close

入秋涼涼皮膚開始有了不少變化

乾燥脫皮 缺水 泛紅等

沒有做足保養是很可怕的

最近也開始在周年慶 

是時候開始囤貨了

Lancome 蘭蔻是法式優雅的代表

總有給人高貴完美的形象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

大家都稱他們為小黑瓶家族

賦活露他有擁有3大活性酵母的全能精華

可以改善肌膚乾燥

有效讓肌膚保濕、明亮、彈嫩

一直以來我對這種眼周冰珠的產品很有興趣

因為我的鼻子過敏導致我常揉眼睛

黑眼圈又因揉眼睛而色素沉澱

還有多更多的細紋

這個按摩球能貼合我們的眼周

深度的按摩 來舒緩

賦活露和亮眼精粹用起來都是很舒服且不黏膩

當然眼周的產品一定是會稍微滋潤一點的

但用起來真的是非常喜歡

且會愛不釋手的那種

使用保養前要記得清潔好臉部

於化妝水之後用賦活露

抹於全臉和脖子

帶上按摩更能加快吸收

密集修護我們缺水的肌膚

臉有提亮了許多

((來看看前後對比

放在一起對比才看的出來是不是有差呢

鼻頭跟鼻梁紅紅的是因為我去抓它

絕對不是因為過敏泛紅呀

賦活露之後我們來使用亮眼精粹

冰珠拿出來前記得在瓶口旋轉個8-10次

這樣可以省下很多用量歐

我都是以打圈來做按摩

又裡到外

輕輕的點壓

這樣的按摩舒緩不少眼睛的疲勞

任何一個保養步驟都不能馬虎呀

歲月會看出痕跡的

趁著周年慶真的應該好好的掃貨

雖然只是小小的試用但淡卻不馬虎

希望我的分享你們還喜歡啦

 

傳送門

LANCOME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LANCOME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

 

 

THE END

 

arrow
arrow

    娜娜.nein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