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任何事物都需要保鮮

肌膚也不例外

不好好的保存好肌膚

老了可是有多到數不完的皺紋

iberry-愛蓓麗 水母保鮮膜

這是一個台灣的牌子

盒子和瓶身底下都有標示期限

它的包裝很少女粉嫩色系

平常有的時候我會利用在洗澡的時候來敷面膜

因為有熱蒸氣自己就想說可以幫助它更有效果

也會在基礎保養後敷面膜

水母保鮮膜有添加燈塔水母促使皮膚抗老化的表現

搭配上小裸藻萃取會緊實皮膚對抗肌膚不適

覺得它是偏向修護性的面膜荳肌、粉刺專用

它是乳白色很微的淡香

他很水潤而且不會黏

乾掉的狀態

來去用溫水洗乾淨

他碰到水會乳化

稍微有點變白嫩嫩的

這是我還未擦任何保養品

再上水母保養品之前我有擦化妝水

我覺得我上的蠻厚的可是照片看不太出來

這是它已經乾的差不多

臉上有緊繃的感覺

洗完我覺得我換了一張臉

是不是看起來嫩嫩的

有緊緻肌膚毛孔!!!

平常也可以把它當成晚安面膜來敷

所有保養程序做完膚上水母保鮮膜後可入睡

隔天早上再以溫水洗臉

想要換膚就要來一罐這個水母保鮮膜

讓你的肌膚保鮮起來

 

活動資訊

滿千抽Dyson Pure Hot+Cool三合一風扇暖風空氣清新機 滿3000 再 折500 , 還有多項好禮 天天 送!

 

傳送門

      官網

 

今天的分享到這啦希望你們喜歡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娜.nein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