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對飾品是不是講究

從拿到的那一刻起到戴在手上

能夠讓人印象深刻讚嘆不已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

IR.IDEA ROCK 台灣純銀飾品

從收到它的時候我充滿信奮想要打開

它的盒包裝可以感受到用心

簡單的IR字樣代表

外盒的紋路壓痕看得出來細心

盒子也是厚實有質感

以抽屜式的方式打開

而且我發現打開的時候裡面傳出香味

真的真的非常貼心到一個極點耶

像這種的盒子我一定收藏

很有特色也很特別

我很喜歡這種觸感的防塵袋

盒子裡的內容物還不只那些

有小小的說明書

和這個戒圍卡

我覺得非常實用

這是 - 點滴意象系列 - 甜美愛心串珠手鍊/

"點點滴滴的圓,象徵完美、純粹、無限和循環的意義....."

每個款式都有它們代表的象徵

它的材質是西德綱

渡了玫瑰金

以前我覺得愛心很像小朋友有幼稚的感覺

但這個感人的感覺是

成熟感又帶點甜美

有了小墜飾不失分反而更完美

這個玫瑰金它很適合白皙的皮膚

平常我手上的飾品就不多

感覺配個手錶也不錯

平常很休閒的服裝也很好搭配

配雪紡杉也好看

輕時尚穿搭感

像這樣重頭到尾都這麼完美的飾品

我覺得非常很適合拿來送禮

情侶回憶、姐妹情誼、家人紀念

它還能刻字

更有意義感

推薦你們送給你們的親朋好友

給自己也是最好的禮物

收到會是滿滿的愛心

 

想看更多IR的商品嗎

傳送門

   IR官網

 

今天的分享到這裡啦

THE END

arrow
arrow

    娜娜.nein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