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要入秋了

你們準備好抗戰乾燥脫皮無光澤了嗎

這次又有法寶要跟大家分享了

UNT 玻尿酸保濕系列

長效保濕化妝水  長效保濕精華液  

保濕是不分季節的

他們獨家運用超能賦活保濕科技

多重玻尿酸保濕和專利鎖水保濕植萃等成分

讓肌膚由內而外的補水也能達到長效的鎖水

讓肌膚不再喊缺水乾荒

他們的化妝水有別於其他一般的化妝水

它可以嚴選五重玻尿酸協同十一種氨基酸保濕複合物

特色

長效保濕 

高效滲透 

舒緩修護

完全透明無色無香

稍微有點稠不是完全的水

可以用沾取在化妝棉或直接用在手上做拍打

保濕精華液

嚴選三重玻尿酸協同級地超級保濕成分南極海醣蛋白與專利鎖水磁石

特色

深度選擇

強力鎖水

舒緩修護

擠出來時我以為會非常的黏

但是我錯了

它不但不黏還很快的吸收乾爽

這是我從未使用 到 化妝水 到 精華液

鎖水保濕外居然變亮了我的皮膚

它的延展性是很好的

我在手上用的量不多

這是我剛洗完臉

稍微有點乾

(最近覺得我的毛孔有點大哈哈

上化妝水非常的清爽

也很好吸收

我是用在手上按摩輕拍

你也可以用在化妝棉上濕敷歐尤其是特別乾燥脫皮的部位

再來就是精華液了

這一系列保濕產品

他們無油、無酒精、無香精、無Parabens系防腐劑、不致痘

用起來真的很安心

我個人很喜歡藍色

他這個藍我超愛

想知道更多可以去官網歐

↓↓↓↓↓

UNT官網

偷偷跟大家說我隔天起床照鏡子

我發現

我的皮膚變得非常好

我沒有額外擦別的產品歐

起床才驚覺這品質也太讚了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啦

THE END

arrow
arrow

    娜娜.nein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