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UNT的第一印象就是指甲油了

以前很愛買他們的指甲油來擦

 

他們現在也慢慢的越來越多彩妝的東西

今天來分享這兩樣

眉彩盤眼影筆

 

UNT 3D有型眉彩盤  3.5G

●水解蠶絲蛋白使眉毛更強韌活力

塑型、上色、鼻影三合一

雲母與二氧化鈦等礦物粉末為基質的超微粒粉體

它的外殼包裝是黑色亮面

非常輕薄又精緻

上蓋是大面積的鏡面看得更清楚

補妝更輕鬆方便

由濃至淡的棕色漸層三色 可搭配髮色 混合搭出不同顏色眉彩

畫立體有型眉彩及鼻影,能夠顯色持久

雙頭眉刷

扁平斜角很適合畫出眉尾 細節的部分

斜圓頭刷拿來畫出鼻影暈染

毛刷柔軟 抓很力佳

打造深髓立體感

它的粉質很細緻

眉刷抓粉力很夠又不飛粉

上色更容易

接下來就試給大家看囉

我的全素顏

素顏側臉

畫眉ING.......

完成測邊

是不是差很多

真的覺得有沒有眉毛是差很多的

對比給大家看

我的眉尾其實沒甚麼眉毛((羞

完成兩邊加鼻影

我個人畫眉的習慣是

先從眉中下手描繪我的眉型輪廓

然後用深色來畫我的眉尾

再沾取深色跟中間兩色來畫整個眉毛

填補眉毛空隙

我會從眉尾開始慢慢往前帶

深淺才不會不一怪怪的

不然會有色塊沒暈開的感覺

這樣看起來也會很柔和很自然

鼻影利用最淺色

從眉頭慢慢帶到眼頭部分

再帶到鼻翼

下手可別太重哦

不然鼻影會變得很可怕

UNT星空雙色氣墊眼影筆  2G

●光感顯色 柔金粒子打造自然深邃眼神 性感迷人

●記憶棉氣墊 眼影+臥蠶 一筆雙色輕鬆暈染漸層眼妝

色號是 ES05 甜蜜粉橘

這個色號很適合約會妝

甜甜的

雙頭雙色設計搭配 營造心機電眼妝

攜帶很方便

不占空間

沾取地方是在筆蓋處

旋轉彈力式伸縮筆身

輕轉筆蓋就可以補充眼影粉體

不會沾取過多的粉末、零失手

水滴型筆頭、能夠很服貼眼部

無香料、無酒精、無paraben系防腐劑

獨特粉霜配方、如奶油般的質地持色

添加皮脂吸收粉末能有效耐汗、耐皮指,不脫妝

蠻顯色的

似乎非常防水

因為我忘了手上有試色我去洗手

擦手的時候還忘了有它

結果他很完好的在我手上

非常推薦新手來TRY

粉色閉眼

粉色

不知道是我下手不夠重還是拍照拍不出來

我看的時候是蠻顯色拍出來卻是這樣

橘色好像太容和我的眼睛了

都要看不到他了

畫的時候都是從眼尾下手哦

都是從最深的地方下手喔各位

上了眼線看得更清楚顏色了(粉

我兩邊都是畫不同的眼線(橘

 

完妝 大小眼的眼線哈哈哈

畫完我的感覺是很顯色不泡眼的

整體我是很喜歡的

今天的分享還可以嗎

不知道對你們有沒有幫助

希望有囉

來請大家幫幫娜娜分享按讚

我會很感謝大家

 

可以直接在下面點擊去買哦

↓↓↓↓↓

UNT完美持色3D有型眉彩盤

UNT星空雙色氣墊眼影筆

 

今天就到這啦 掰掰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娜娜.neinei 的頭像
    娜娜.neinei

    娜娜的小天地

    娜娜.nein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