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在開架彩妝品中KATE一直都是受到大家的青睞

他是我的愛用品我心目中也是一匹黑馬

來這次他們是主打棕色系 自然風格

跟大家來分享

造型雙效眼線筆 BR-1  【深棕X霧棕】全2色

容量. 眼線液 0.4ML 眼線膠0.1G  建議售價. NT$380

3D時尚眉彩膏 BR-2/BR-3 全4色

容量. 6.3G  建議售價. NT$260

 

眼線筆他需要自己組裝上去

不過很簡單直接插上去至喀嚓一聲即可

他固定好了就無法拔出囉

別硬扯它可是會壞掉的

上  深棕色眼線液  下 霧棕色眼線膠

他非常好上色很柔順

我覺得很適合新手想TRY的人

眼線液的筆尖非常纖細很好描繪

適合勾出眼尾的部分

另一頭是旋轉式的設計

防水防暈染 適合畫 下眼線 和 內眼線

溫水可卸

雙頭設計眼線液纖細勾勒上眼皮,眼線膠筆輕輕軒染下眼皮

輕鬆打造全框眼線又自然的深棕媚眼

筆芯要小心不要轉出超過2MM以上

不然很容易折斷哦.

沒用時筆蓋也記得蓋好

已防墨液乾掉

產品裡面含有鋼珠搖動會發出聲音


眼線膠畫下眼線真的很合適又是棕色自然很柔和

大概畫在3/2的位置

上眼線用眼線液眼尾部分畫出0.3

我眼睛是稍微微張的畫閉眼有點上揚

每個人的眼型不一樣

還是要造自己習慣的方式去畫哦

另一眼畫了似貓眼 眼線很明顯的上揚很多

上下眼線我都是先用眼線膠描繪

眼尾的部分再疊擦眼線液更顯色持久

眼線液筆尖細也可以利用它來畫下睫毛

再刷睫毛膏的時候就更濃密了

 

眉彩膏我們俗稱的染眉膏

這一直都是KATE的人氣商品

娜娜我已經不知道用了幾隻了

 


BR-2 搭配 明亮宗-亞麻系髮色

BR-3 搭配 棕-紅色系髮色

刷頭似乎有比以往的更纖細

左邊是舊的稍微濃密了點

沒有甚麼太大的差異

在手上稍為的試色

非常的顯色

上染眉膏之前

我先使用了KATE的眉彩餅打底

 

我的右邊用亞麻色

左邊用柔紅棕

應該看的出來差異吧

我會先順刷在逆刷把沒刷到的補足

最後再順刷一遍把毛流刷順刷勻

我沾取的量不會很多 一點點而已

太多反而不自然

 

自然上色 刷出毛流的蓬鬆立體感 持久還不掉色

它耐汗、耐皮脂

溫水就可以輕鬆卸除囉

 

大家想去官網粉絲團直接點下面即可喔

↓↓↓↓

KATE官網

KATE粉絲團

 

今天就分享到這拉

謝謝大家看完

希望對你們有幫助到

 

 

arrow
arrow

    娜娜.nein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