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好愛這張的眼影

化妝包裡面不能少了一盒KATE的眼影盒

我第一個眼影也是買他們家的

今年在妝容上很注重在修容上

眼彩的部分也跟上流行追求修容的妝感

我手邊有三色

#BR-4   #BR-5   #BR-6

我先來看看試色吧

(圖片來自KATE官網)

3D棕影立體眼影盒N是3D棕影立體眼影盒的進化版

這盒眼影的重點就在於下面那兩個色

古銅粉跟視覺立影粉

當我在手上試色的時候可以感受到她的粉質是很細

看照片也看得出非常的顯色

對於喜歡大地色

它們有6個色號時在是超難選擇的

很想全包了

底妝打底好就趕快來上眼妝吧

黑眼圈黑的不要不要的

BR-4

全程都是用刷子

BR-4跟5我的上妝方法都是一樣的

利用A B C來刷出漸層感

最後用D古銅粉來輕刷帶過種個眼皮

再用E視覺立影粉沿著眼骨形狀刷過

我個人覺得E也很適合拿來當作鼻影來用

BR-6是我最喜歡的一盒

也是我覺得我畫的最好的一個

這次我是用了E打底

再用B上再3/2處刷上第二層

這時可以用個乾淨的刷子刷一下

不要讓界線太明顯

用C最深的顏色上在眼尾處

下筆的時候千萬不要貪心而沾太多

反而更髒更不好看

想要深一點就是慢慢的加慢慢的疊上去

眼妝很忌諱的就是界線跟髒了

最後我會再用A在整個眼皮邊邊稍微帶過

下眼影用B畫當3/2處

眼頭用D來打亮

左邊是BR-6 右邊沒有眼影

這三款眼影都只單上眼影沒有多上眼線睫毛膏

高顯色映象唇膏

它的頭我越看越覺得療癒

我很不想破壞它

我試再手上他很顯色

看起來也是滋潤

由上而下是

BE-1   OR-1  RD-1

進看其實我的唇紋好像野蠻深的

這一系列有10款顏色構你挑了

認真覺得我們女人的錢最好賺了

想包色了

擦上去很久一點也不會乾澀

他也很好卸用眼唇濕敷就可以下來了

 

跟產品拍照的這個唇色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覺得不一樣

我是用BE-1加上OR-1

我自己覺得可以搭就拿來玩一下跟大家分享一下

 

傳送門下面歐

KATE官網 KATE粉絲團

 

 

這次的分享我覺得我的眼妝拍得實在很不好

希望你們能見諒.

如果能夠給你帶來參考意見我會很開心的

 

THE END

 

arrow
arrow

    娜娜.nein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