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對去角質的印象總是

磨砂膏、凝膠類的

像慕斯這樣的產品在市面上反而比較少見

相信大家在冬天一定也冷到很懶的去角質

磨砂膏在那邊一直磨

越磨越不舒服好像要破皮

【I MEI】雪白肌深層調理慕斯-小蒼蘭香調

這是一瓶可以幫助我們深層的清潔

新劑型的角質慕斯

去除我們身上老舊的角質

又能同時調理肌膚保水導入

讓肌膚不再乾澀

它擁有ECOCERT認證,複合五大精華配方

裡面有很多的小分子能夠輕鬆帶走髒污

小分子精華也能快速的滲入肌底

個人很喜歡用慕斯的產品

喜歡那種綿密的感覺

皮膚也不會有拉扯的負擔

其實像是要長期旅行也是蠻好攜帶的

一個禮拜大概使用1-2次

他是身體專用所以不太建議用在臉上哦~

使用前要記得先搖一搖

記得身體是要保持乾燥狀態下使用哦

它的用量非常的少

稍微擠一點點他自己就會長大膨脹

再以打圈按摩的方式搓揉它

看看我的腳多髒有點恐怖

他的小蒼蘭的花香我好喜歡

從打開瓶蓋就聞到味道

不知道你們看不看得出來我的左邊比較嫩白

因為現在是冬天

我還怕說我使用完會不會覺得乾澀

但是!!!!!!!!

完全一點都沒有緊繃乾澀

非常的保濕

像膝蓋、手肘角質比較粗糙的地方

要約會前我覺得他很適合惡補一下

我的膝蓋是不是白淨很多

它有超涵水的精華

醫美級的保濕成分

我的手也是髒汙非常的多

看看我的左手(右邊)

捕水又鎖水

乾燥粗糙都不再來找你了

記得使用完要擦乳液哦

它可以說是不插電的拋光機了啦!!

這麼好的角質調理產品哪裡找~~

好康分享給你們囉

 

傳送門

yahoo賣場 樂天賣場

有需要上面有她們的賣場連結哦~

 

THE END

 

 

 

arrow
arrow

    娜娜.nein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