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潔最重要真的就是卸妝了!!!!你們覺得呢?

整天肌膚在外拋頭露面

現在空汙又很可怕

臉上一層彩妝又加上一層灰塵

不卸妝的話痘痘粉刺絕對找上門

所以阿清潔做得好保養品才能吸收也會有好的肌膚

今天跟大家分享一款卸妝露是ORBIS的

這瓶卸妝露是ORBIS連續15年銷售NO.1的明星商品「澄淨卸妝露EX」

他很吸引我的地方就是

無油分、無香料、無酒精

卸妝其實我不太喜歡用油的產品很怕眼睛霧茫茫

還有添加酒精的我也怕刺激

隨然我不是敏感性肌膚

但是給肌膚溫和的產品我自己覺得還是最好的

沒有過度的奢華包裝 走簡潔路線

簡單的包裝可以減少不必較的環境負擔

 一瓶有150ML

它也有出補充包唷 瓶子可以重複利用

保護地球做好環保

它的壓頭還有貼心小設計

再按壓處增添刻痕

不怕你手濕濕按壓時滑掉

它含有迷迭香精華的植物性保濕成分

還有甘草萃取整肌成分

質地就像美容液般的水潤

有30%的高保濕精華  

含有玻尿酸、3種胺基酸、植物性保濕成分

痘痘肌 / 敏感肌也可以安心使用喔

它有通過敏乾測試和粉刺測試

手背測試!!

能在臉上塗塗抹抹的都在我手上拉

是不是真的可以卸除的乾淨呢!?

其實它有獨特的水感卸妝成分「AQUA CLEANING」

指腹輕輕按摩促進水與彩妝迅速的溶解 包覆彩妝及髒汙

沖水時瞬間卸除乾淨

因為它含有親水成分「AQUA LEADING」

能將融化的髒汙誘導治水中沖淨

快快來試試它的厲害程度吧!!

我大約壓了3下

可自行做用量調整沒問題

質地好推到不行,不會拉扯到皮膚

加上有植物萃取的清香很舒服

手濕濕也能使用唷!

畫圓方式按摩很快的就溶出彩妝髒汙歐

對於防水的睫毛膏卸除力也是挺OK的

像這類卸妝的產品在最在意的就是乳化導致眼睛霧茫茫

完全不會霧茫茫ㄟ這點很讚

卸除完肌膚沒有緊繃感

而且是水潤的

還在尋找卸妝產品嗎?

就是它了不僅不會造成肌膚刺激還卸除的這麼乾淨

推薦給大家使用歐

 

 

號外號外 現在只要加入官方會員就可以現折100唷!!!!!

更多資訊傳送門

ORBIS澄淨卸妝露EX http://v6.advg.jp/adpv6/r/7qA_TlD

 

THE END

 

  以上純屬個人實際體驗後之心得分享
       ,未受酬亦無販售或廣告的意圖
       文內成分與功效均引用於產品的介紹,
       不等於宣稱任何療效,而且每個人膚況體質有所不同
       ,實際效果還是以個人感受為主!

 

 

 

 

 

 

 

arrow
arrow

    娜娜.nein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