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女人真的是需要從頭到腳都要美美的

每個細節都不能放過阿

就連這小小的指甲也要要求

試用了這麼多UNT的產品

這次也要來分享一下指甲油了

UNT 魔幻水指彩

現在市面越來越多不需要去光水即可直接撕掉卸除的指甲油

可是有很多產品是很難撕下又不乾淨

而且還有刺鼻味 讓人難聞 須要通風

這次UNT推出了秋冬新色魔幻水指彩

我拿到了兩色分別是

MG15 暗橘 莉、艾莉與艾蜜莉

MG50 綠 在固定生活翻牆

應該很多會喜歡 MG15 它的顏色非常的乾燥玫瑰色

讓我很想當口紅來塗

可是我比較愛MG50 最近娜娜很愛綠色的東西

雖然不是我愛的綠可是擦起來很是好看

現在很多便宜的指甲油都添加了不少會傷害人體的成分

這款水性配方的甲油是以純水和天然酒精作為基底

成分可以很安心讓3歲以上的小朋友也可以試試歐

不過家長還是要陪同才好

它的握柄是稍微有點弧度的

刷頭也是扁型的很好刷色

既不會太大也不會太小是很剛好的

重點他還沒有甚麼刺鼻味

再上色前我先修整過我的指甲

我本身是一個愛留指甲的人

不喜歡沒有指甲

當然在上色前手要保持清潔和乾燥歐

再上指甲油前我有先上一層底層油

來隔絕甲面和甲油的直接接觸

減少色素沉澱才開始上指甲油

第一先薄擦一層

有的指甲油擦第一層是非常的不飽和也不均勻

可你們知道他這款第一層就是非常的飽和

而且好的指甲油不管怎麼擦它會是很均勻的

這是我只有上一層而已

兩層完成

第一層擦完要稍微等它乾了在上第二層

第二層完全乾後在上上層亮光

甲面會看起來更亮

這張是我上好了上層亮光油

有沒有比上一張亮阿

指甲油其實要完全乾是要兩個小時的

不要誤以為表面乾了就是乾了

裡面可是還沒乾的歐

所以常常有人都以為乾了就去碰水做事等等結果又壞了指甲油

上完指甲油也先盡量不要去碰水

MG50我擇上色再腳上

我還被我朋友說是費歐娜跟MM巧克力

他們還真是有想像力

我認真覺得很好看也顯白耶

我個人覺得很美在顏色上

我的手跟角還真像甜不辣

粗粗短短的

它既是沒味道又好上色還很好卸

無須去光水!

直接的從邊邊撕下即可

泡個溫熱水2-3分鐘更好卸

旁邊很容易就撕下來了

而且還是整片

一次就可以完成超 級 方 便

撕下來的時候我還玩了一下

很療癒ㄟ

我一直說可愛

大家還不快去購入嗎

它可是有15色供大家選

推薦給你們囉

 

官網傳送門在此處

↓↓↓↓↓

UNT官網

 

THE END

 

 

arrow
arrow

    娜娜.nein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