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露得清對於想要保養又能不用花大錢真心推薦給你們

尤其是還是學生的妳們

露得清的產品一直都是很有感也很不錯

我們平常就要多喝水了

肌膚可是比我們還要渴

保濕產品很重要

是不是真的能達到保濕效果又能吸收到我們的肌膚

肌底打得好

不管是上妝或素顏絕對給你好面子

清潔保養程序都做不好

可能很快就會變黃臉婆喔

它可是暢銷百萬瓶的

Neuterogena露得清水活保濕凝露 50ML 

北市衛粧廣字第105080724號

這瓶它的瓶身設計是藍色透明瓶

整個充滿海洋的感覺

我很喜歡

很多人覺得它的香味非常重太香

不過我自己覺得還蠻香的我還可以接受

它的主要成分 高純度玻尿酸、托斯卡尼橄欖精華

托斯卡尼橄欖精華

托斯卡尼橄欖精華取自高純度的橄欖油。含脂肪酸,托斯卡尼橄欖精華可滲透至肌底來強化並幫助防止水分流失

他不同於其他保濕產品只有表面的補水

而是喚醒原生補水膜幫助肌膚由內而外恢復水平衡

經皮膚的測試 是不智粉刺的

它還有五大環境傷害對策

包含炙熱乾燥、潮濕、寒冷、風吹和空氣刺激因子

48小時的補水鎖水

像這種需要直接接觸到產品的我都會用挖勺

一次挖定需要的量

它的延展性很好也很好推

擦上去就有水潤涼涼的感覺

它真的蠻補水的

而且也很快的吸收

使用產品前

這是做好了基礎保養

現在才是重頭戲阿

點好了五點(兩頰、額頭、鼻頭、下巴)

開始打圈畫圓已按摩方式讓它慢慢的吸收

在臉上按摩真的很舒服

也能好好的體驗產品的觸感

我會把多餘的帶到脖子

另何一個

小細節也不能放過阿

邊按摩邊吸收

水感也紅潤

 

這是我早上的保養

平常晚上的話其實可以厚敷歐

隔天一早照鏡子

你絕對會看到成果

不想花大錢又想要有感的妳們有福啦

還不快去購入嗎

露得清官網

 

希望我的分享對你們有幫助囉 

THE END

 

arrow
arrow

    娜娜.nein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