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地方實在是很美很漂亮

忘憂谷   

這個角度看過去就是一個山谷的視角

穿過去竟是一片海

有的時候想上山又想看海

來這個地方就對了阿

我和男朋友來的這天天氣真的是非常好

我到了時候大概三點多左右

我覺得這地圖畫的好精緻好厲害

這邊的步道都是石階

來這邊最好還是穿比較好走的鞋喔

我沿路都在拍海邊實在是很愛海

它顏色還分層超美

無雲幸運的一天

一望無際的藍天

想運動到又能看到美景

這裡的階梯不少也不短

不過走完看到美景也覺得值得

我們在那邊待著太陽都快下山

不怕走錯路的指示牌

來到這麼美的地方當然要當一下假網美

自以為很美哈哈

吹海風曬太陽

我真的覺得要黑了

那天本來有想要下去潮間帶

可是下去的路好像封住了

所以沒下去

很想拍很帥的感覺

拍完看完照片才覺得我跨的地方是不是很怪

各各視角的基隆嶼

男人拍照就是會這樣

完全無預警阿

直接給他連按

然後跟我說你回去再挑我拍很多

我真的是翻白眼翻到後腦去哈哈哈

我在那裏我都沒有看到青蛙蝴蝶

是不是太熱躲起來了

這裡沒有甚麼樹陰一定要做好防曬多喝水以免中暑了

男人一路上一直叫我喝水

說我會中暑

我說我有這麼脆弱嗎

看到這個我發現我家的公園有很多的藍鵲

藍鵲本尊很每尾巴常常的還有黑白條紋

太陽要下山我依舊要拍

哪裡都可以拍

不過男人一樣隨編給我按快門

這裡周邊其實很多地方都可以去

這是在旁邊不遠的潮境公園這邊

有很多掃把

這是之前去的

頭髮比較短有發現嗎

還比較瘦

我的男人

這個地方真的美

也很放鬆

全年都可以來踏青的地方

推薦大家能來走走看看美景

 

 

公車資訊

基隆火車站103路公車至八斗子站下車

沿八斗街、環山路方向不行就可以到達忘憂谷

 

現在GOOGLE很好用大家都應該用這個吧

我跟我男朋友那天也是騎車看GOOGLE MAP

 

以上是我不專業的分享美景

謝謝大家看完

THE END

 

 

 

 

arrow
arrow

    娜娜.nein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