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市面上洗髮系列產品百百款

妳真的找到適合自己的了嗎

OGX推出各種針對不同髮質的產品

打造專屬個人髮品系列

讓你身在家中還能有專人服務的salon感

OGX它們家的產品系列真的很多都是針對各種不同需求而打造

不只是在頭髮上連身體的產品也有歐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最後我會放上官網網址)


我個人的髮質是很容易毛燥

風大吹亂頭髮就會打結

髮尾也是分岔蠻多的容易斷

我實在是很喜歡它的包裝

我把它拍了很多照片

它的瓶身圓圓胖胖的很Q

想必他們不只注重成分也注重在瓶身的設計上

異國風的感覺

我這次體驗的是維他命B5保濕滋養系列

看到他的名稱不名思義就是它添加了維他命B5以及維他命B的營養精華

洗髮水的瓶身是半透明的

潤髮乳是霧面的

兩個是很好分辨的

原產地 美國

台灣進口商 嬌生股份有限公司

 

我們來實際體驗它吧

洗髮前當然要先拍一張啦

我是有自然捲的

頭髮又多又厚

這時候我的頭很由我必須說

不過照片不知道為什麼看不太出來耶

平常在頭髮上我也是很講究保養的

抹東抹西

我很喜歡洗髮精這類的產品

他們家的洗髮水PH值平衡再4.0 - 6.5 之間

我的髮量實在多所以用的量也很多

當我瓶蓋打開時我真的完完全全愛上它耶

它的味道很清新有點甜又不會太重

我只能說是高品質的味道

它的潤髮乳我覺得不會太油

味道一樣好聞

這系列它能由內而外的滋潤我的毛髮鎖住水分

修復我的受損髮質

我抹好了潤髮乳不會馬上沖掉

我自己呢是夾起來

然後去做別的清潔

洗臉等等塗抹面膜

然後才沖掉

大家要記得

※洗髮主要是洗要是洗頭皮頭髮是次要唷

※潤髮主要是潤澤你的髮中到髮尾頭頂部分稍微帶過就好

※頭髮碰到水後毛鱗片是打開的切記不要過度的拉扯因為這時很容易打結的

你們是不是在洗髮時掉了很多頭髮呢

這是我洗好擦乾了(我明明梳順了怎麼還是亂亂的

頭髮差到七分乾的時候我會抹上這個

摩洛哥堅果油新生修護護髮精油

用的量適自己的髮量來斟酌但也不能太多歐

在吹風前塗抹是因為這樣可以減少油膩感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頭皮每8個小時分泌一次

這樣算下來一天就有三次再進行分泌

不過還是有特例的人像是乾性的人可能分泌就比教沒有這麼旺盛

將將  我吹整完了

吹整完我還會在上一點點少量的摩洛哥油

洗完後很蓬鬆頭皮是非常舒服的

整頭非常的滑順

展現出彈亮光澤

驚艷時刻

接下來給你們看比較圖

 

有沒有驚豔到←像這樣

我在屈臣是網路商店有看到好像有在賣

可以去看看歐實體店面我就不太清楚了

大家也能去試試唷這一瓶不貴價錢非常甜

甜到你想所有都購入

 

傳送門點下面唷

OGX官網

大家還喜歡我的分享嗎

 

 

合作文章。實際體驗真心分享

 

THE END

 

arrow
arrow

    娜娜.nein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