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真的是陰陽不定

昨天夏天今天冬天

我的頭皮都要承受不住天氣

忽然變冷頭皮癢癢的

頭皮又稍為容易出油

髮尾更是乾燥像稻草

Mélasse(蔗蜜坊) 花園系列洗髮精

薰衣草-舒緩淨化

今天分享的這瓶

不僅解決我油油的頭皮

還有乾燥的髮尾

它們是使用環保型的介面活性劑

保護地球人人有責

還是無矽靈的洗髮精

以前無矽靈的洗髮精真的不多

但現在越來越多重視

慢慢的也都在推出無矽靈的洗髮精

盒身跟瓶身都有標示有效日期

壓瓶的設計

我喜歡壓瓶取量很好拿捏

洗髮精是呈半透明狀的

含甘草酸衍生物-舒緩頭皮

添加了月桂醇衍生物及甜菜鹼能溫和洗淨

它的泡泡是不是看起來很綿

而且薰衣草味好香

帶著淡淡的薄荷味不刺激

含有羊毛脂具有保濕的效果

髮絲的觸感柔順不打結

一整天下來頭皮真的出油

髮尾也乾燥

頭皮出油不騙你們吧

乾燥凌亂的髮尾

出油整個扁塌

泡泡真的很綿很舒服

而且薰衣草香氛能鎮定我們的情緒、也能舒緩壓力

薰衣草本身的功效真的不少

除了薰衣草還帶著清新的薄荷

裡面還有含水楊酸能去除老舊角質淨化我們的頭皮

沖水時我真的可以感受到它洗得乾淨度

洗完頭髮也不打結

吹風吹到五分的時候

我搭配它們的

免沖洗潤髮乳

真的是好用的東西

是不是美

而且柔順又有光澤

油膩不見而且蓬鬆

髮絲根根分明

我們來看對比照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啦

希望有驚豔到你們

傳送門

Mélasse官網

洗髮精搭配免沖洗潤髮乳的特惠組

 

 純屬本人體驗真心推薦

THE END

arrow
arrow

    娜娜.nein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