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再換季

我的頭皮有的時候也會因為太乾會癢癢的

平常我的頭皮是稍微會出油的

出油頭髮就會扁塌

Antica 義大利草本專家   洋甘菊舒緩洗髮乳

這是義大利品牌 歐妝原裝進口的

草本為概念

是溫和舒緩的洗髮乳

對頭皮比較敏感怕刺激的很適合用這個

從洋甘菊取出的成分能鎮靜舒緩和芳香

根本是在幫頭皮SPA

他是翻蓋式的瓶蓋

起初我還以為是選轉的

它的泡泡很多

而且我好喜歡它的花香

讓我覺得像是美髮店的味道

這是我洗髮前

不要被照片矇騙

這時候頭頂有點出油了

而且在外一整天

髮尾也是乾燥

洗頭髮我個人很注重在頭皮

所以我一定是洗淨頭皮才洗頭髮

按摩頭皮很舒服

配這個洋甘菊洗髮乳

我覺得我要再浴室睡著了

洗完頭髮就是舒服

沒有油油的感覺

吹頭髮的時候順著髮流吹比較好歐

也是先頭皮吹乾再吹頭髮

柔順髮質登場

乾淨的髮絲

不結塊配上香味完美

對比照讓你看得更清楚

洗完是很澎鬆的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喜歡洋甘菊和蓬鬆感你們一定要試試

希望你們喜歡啦

 

THE END

arrow
arrow

    娜娜.nein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