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怎麼懶的抹瓶瓶罐罐

女人都還是會敷個面膜補救皮膚

滿滿的精華液

搶救旱災的皮膚

平常的我呢就是晚睡

搞得皮膚暗沉眉光澤又缺水

天氣有的時候也不是很穩定

不好好做足保濕

皮膚會哭的

Florid Flora肌繪淡斑彈力面膜

這款是我們台灣自己的面膜品牌

說真的我覺得現在我們台灣自己做的面膜

真的不差國外的

不管成分或是它的面料材質

外盒包裝都寫的清清楚楚

使用說明示意圖、產品的特色、注意事項等

面膜包裝跟外盒是一樣的

它整體包裝給人感覺很典雅

他的裁剪方式

可以很服貼我們的臉部邊緣

它的面料我很喜歡

雖然看起來很薄

但拿起來的時候是很飽滿的精華液

他不太像一般那種不織布

反而給我感覺像蠶絲那種

素顏照先亮相給大家看啦

記得做好清潔

很服貼對吧!!!

邊緣也是浮貼

沒有翹起來

我個人蠻在意服貼度的

大概淨至個15-20分鐘

可以看得出來我敷完的這半張臉是不是明顯亮白暗沉不見

去下面膜用手上的餘溫

加以按摩讓它吸收

它不僅能感善我們暗沉亮白膚色

它還能幫助我們皮膚新陳代謝

延緩皮膚的老化

別忘了脖子也敷一下

抗皺的三胜肽緊緻的六胜肽

改善細紋

給予肌膚彈性

這面膜不錯

推薦給大家

台灣的東西越做越好

真棒

來個對比一目瞭然

根本不用我多說甚麼了

囤貨的好東西當然跟大家來分享

希望你們也能被我燒到

手刀去搶購

 

傳送門

官網連結

純屬本人體驗真心推薦

THE END

arrow
arrow

    娜娜.nein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