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本身就會畫眉毛修眉毛,應該可以說是沒有甚麼問題

只是前後的毛流量不均深淺不一樣

有沒有眉毛我真的覺得很重要

而且我在畫眉毛至少要花五分種吧!!!

因為我會想畫好到對稱!!!

很榮幸這次可以到 Annlala時尚美甲美睫 體驗明星裸霧眉

今天我是來到板橋旗艦店來體驗

永和也有一間概念店喔

(最後會附上地址、電話、交通)

霧眉與飄眉同樣都是利用手工(或機器)的方式於設計好的眉型範圍內操作

不同的是,霧眉的效果比較像用眉粉打底,不是製作出來的毛流

而是類似化妝一般的漸層眉毛,成果是不同的效果但一樣自然迷人

店面很明亮也很好找

不是在小巷內是在大馬路旁

來看看他們的店內環境吧

一樓是他們的美甲區與櫃檯

牆上有她們比賽得獎獎杯

技術是值得認可的

(ㄚㄚㄚ~記得他們入內要換室內拖唷)

桌面玻璃下都有各各美甲師的作品可以欣賞

看看都好想來做個漂亮指甲

上來就會看到這是護足區

想要腳也美麗這就是你的位置啦

再來這是我今天的位置

屬於眉毛美睫的區塊

他們還有旁邊還有包廂唷

作為前面是一個落地窗

真的很美,自己也很想要有個落地窗可以欣賞外面的風景

(我少拍了廁所!!!!廁所真的是美翻了)

我相信每個人進廁所一定都很久才出來

因為太好拍了  真是不好意思

店內的環境整體都是很寬敞舒服的

簡單簡潔又座椅又給人高貴的感覺

給人感覺是很棒的我很喜歡

先來看我的素眉

照片可以看得出來我眉尾的地方是比較少比較淡

開始前都會給顧客寫個顧客資料卡

也好後續追蹤各位美女的狀況哦

今天幫我做眉毛的老師叫    小夢    老師

它會充分的跟你討論你想要的眉型

或是適合臉型的眉型與眉色

會先畫個大概然後在細修

躺著躺著真的會想睡覺呢!

會忘了拍照阿!!!!

一個步驟告一段落老師都會讓你照鏡子看看是不是有哪裡覺得需要修改的地方

絕對畫到你滿意為止

老師也是彿心來的有耐心阿

眉型確定了就會開始畫定點

完成後就開始敷舒緩膏30分鍾

30分鐘後才是霧眉的重頭戲呀!!

它們的工具都是真空採拋棄式用具

所以用一次之後就會丟掉

不用害怕衛生問題喔

霧眉過程沒有拍到照片實在抱歉

眉毛完成啦!!!!!

很自然而且好美好美真的

眉毛真的很重要阿

前後還是有差的

小夢老師的技巧真的很棒

過程中其實我沒有甚麼太痛的感覺 

老師的手也是很輕巧

過程中也會詢問關心是否會不會不舒服或很痛

這就是小夢老師

歡迎大家可以找她用眉毛唷

除了眉毛它也可以預約美甲美睫

樣樣都會的老師很棒

這是我霧眉後的第四天它會開是脫皮也就是結痂

他們的傷口比較淺所以不像一般那樣有厚厚的痂

只會像削削一樣

切記不要去理它摳它剝它 讓它自然掉下就好

目前半永久的彩妝大多都是採用純天然植物萃取的色乳

所以它是可以被人體肌膚自行帶謝淡化

也因為色乳為純天然成分

所以對於一般膚質甚是過敏性肌膚

大多都是不會造成過敏反應

正常霧眉可以維持1-3年

(但因每個人體的代謝速度不一樣所以會有不同)

修復期大概5-10 Day

(結痂掉削削)

 

●店家的紋繡項目

○飄眉 - 根根分明仿真感

○霧眉 - 柔霧妝感像自己畫的

○飄霧眉 - 是最完美的呈現

○明星裸霧眉 - 無尷尬結痂期

○韓式漆黑眼線 - 眼神放大深邃

○蜜糖嘟嘟唇 - 改善蒼白或暗沉唇色,桃花器色

○童顏髮際線 - 製造心機小顏、不限範圍

(預約或其他資訊可以加賴  Line ID : @vre9277v 〈前面叫加@〉)

 

Annlala時尚美甲美睫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nnlala.nail/

Annlala時尚美甲美睫IG:https://www.instagram.com/annlalanail/

[永和店] 02-29247290-捷運頂溪站2號出口
(永和文化路9巷22弄3號1樓)

[板橋店] 02-82510138-捷運板橋站3號出口
(板橋漢生東路19-1號1&2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公車站

站牌名稱 - 新民里

99、245、657、657延、

813、813區、藍32、藍33

(有些公車不一定雙向都有到站哦!!要注意一下!!)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啦

希望你們喜歡囉

 

THE END

 

 

 

arrow
arrow

    娜娜.nein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