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最注重保濕的保養了

也會特別選擇比較滋潤一點的

自己在冬天的皮膚真的是比較偏乾

今天跟大家分享一款滋潤型的保濕面膜

它不僅保濕也提亮了我的膚色

關於【Unifresh 欣鮮圃】:

【欣鮮圃】植物工廠,皆使用高規格潔淨室栽培,阻隔外界可怕的汙染源和氣候、生產出純淨、天然的蔬菜。

【欣鮮圃】植物科技團隊嚴選天然植物精華,經過多次調合淬鍊,篩選出適合各種年齡層與膚質的天然植物保養品,針對不同需求提供愛美女性最安心、優質的高效保養品!

*圖源自官網

總共有三款面膜

滋潤型 - 緊鹽抗皺保濕面膜

清爽型 - 緊顏抗皺保濕面膜

美白型 - 淨白亮保濕面膜

這款滋潤型的保濕面膜

主要複方植物精萃成分有

高山黃芩 - 抗老化、緩解肌膚不適壓力

香蜂花 - 改善暗沉、活化肌膚

突厥薔薇 - 深層補水保濕,嫩白賦活肌膚

積雪草 - 緊緻淡化細紋、改善毛孔粗大

這些都是他們自己的植物工廠細心栽培的植物

他一包有25ML的精華液

面膜材質摸起來是很柔軟的

精華液也吸的非常飽滿

他們的面料是蠶絲木漿製成的有超強鎖水性喔

可以幫助我們肌膚快速的吸飽吸滿

我個人很喜歡像這樣蠶絲的面料

彈性好而且服貼

其實它包裝剩下的精華液剩不多

可以知道那張面膜吸的多飽滿

當然還是不要浪費剩下的這一點點

把它擠出來東抹抹西抹抹

精華液的香味很香

我在想可能是香蜂花的味道

剩下的精華液我拿來抹脖子、膝蓋、手軸

稍微按摩一下它很快就吸收了

而且不會黏膩

這是我剛清潔完

記得敷面膜之前要基礎保養歐

看得出來現在的肌膚是暗沉而且有點乾

上面膜來補救今天的肌膚

補水速速鎖水

他們的面膜特別針對東方人臉型設計

剪裁更加立體浮貼

是不是真的很服貼

面料敷上去真的很舒服

面膜大概敷個15-20分鐘後就可以拿下囉

有沒有看到它滋潤的精華液在臉上發光

取下我會在脖子敷個數分鐘歐

脖子也是透漏年齡的部位呀!!!!!

除了植物的精粹成分還有特殊的肌底水成分(horien 5∘C)

含有多達17種微量元素

微量元素和礦物質能夠舒緩我們的肌膚不適

快速的滲透肌膚達到補水效果

取下面膜臉上還有很多殘留的精華液

我會利用手溫來加以按摩讓他快速吸收

將將~~~

漂亮肌膚登場

跟一開始的暗淡無光差很多對吧!!!

來看看前後大對比

你們有沒有發現臉頰按摩完有稍微的 UP UP↑↑

水潤又有光澤

敷完心情都變好好喔

這就是所謂的白裡透紅嗎

美美的

發誓絕對不是美肌呀

美女們還不快試試嗎?

像這樣的環保的植萃面膜

我覺得我再變美也在幫地球變美

我發現他們的包裝有若隱若現的花

其實是香蜂花

再包裝上有這樣的小細節也很棒

多認識一朵花

 

傳送門

官網

FB粉絲頁

 

今天分享就到這裡囉

希望你們喜歡

THE END​​​​​​​

 

arrow
arrow

    娜娜.nein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