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參加了一個很有趣的體驗活動

【洗髮乳盲測】

這個活動很吸引我

自己本身就很喜歡嘗試很多不同的洗髮產品

我想這個活動的主要目的也是希望

消費者不要只看牌子買東西吧

應該去試試給他個機會

或許它改進了!!

甚麼!!!!原來是多芬!!!!!!!

以前對多芬的洗髮產品真的是不怎麼感興趣

它讓我覺得洗不乾淨又黏膩

滋潤的太過頭反而油

將將~~

當我收到產品的時候

瓶身白白淨淨甚麼也沒有

你只能靠著它的香味、泡泡、質地和洗起來的感覺來評斷

它的香味很香聞起來就是有一種熟悉的感覺

鵝黃色的帶有點珠光!!!

帶有點珠光讓我覺得好像是仙女的洗髮產品

它的泡泡非常的綿密

很喜歡泡泡的觸感是好的

其實它的香氣讓我覺得像是沐浴乳

可以看得出來頭頂油油的吧!!

我一天沒洗就是這麼油

也有可能是在外面上班流汗

讓他冒的更旺盛

髮尾看起來就是很毛燥乾澀

平常男人接送騎車的時候頭髮都會一直風吹

這個時候你的髮質也是會受損歐

然後又打結更可怕

所以回家後當然就是好好的放鬆趕快洗個舒服的澡

它很好起泡而且泡泡很綿密

泡泡可以幫我們帶走髒污

再沖洗的過程他很好沖洗

不會讓你覺得怎麼好像都沖不乾淨

但是他又讓你覺得髮質是好的

而且沒有黏膩的感覺

過度的吹髮也是會造成受損的唷

頭髮記得擦乾點

頭皮記得先吹乾

頭髮再用撥的慢慢來吹乾

可以看得出來它把我的毛燥都撫平

而且非常的柔順~

來看看前後大對比

洗後我的頭頂是蓬鬆的

油油亮亮變成是頭髮再發亮

髮尾也是撫平毛躁也很滑順

我好像去做了護髮似的

他很適合毛躁又乾澀的髮質

多芬輕潤保濕洗髮乳

他很滋潤但是不會太過油

不會洗不乾淨

讓你的頭髮撫平毛躁又柔順

完完全全不會想到是多芬

它使用了日本專利髮纖維科技

可以改善我們的髮質

添加了4種源自天然精華油

摩洛哥堅果、向日葵籽、椰子、杏仁油

幫助我們補充流失的養分

適合每天使用歐

傳送門

Yahoo商城購買網址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啦

希望你們有感受到多芬的改變

 

THE END

 

arrow
arrow

    娜娜.nein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