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my god !

你們知道 Déesse 女神的隱形眼鏡

是少女時代太妍代言的嘛!!!

而且 Déesse 在法文的意思就是女神歐

我要跟你們分享的是     Déesse 日拋

這一系列共有4款

※圖源自官網

雙色 

維納斯灰繆斯金

三色

黛安娜銀女神澄

這次會實戴三款給大家看看

它的外盒就算拆開也可以收回去的歐

日拋 一盒有10片裝

他的直徑是14.2 是非常自然的大小

本身我就不太喜歡有放大的效果((其實是我自己眼睛小拉

來瞧瞧實戴吧!!

VENUS GRAY 維納斯灰

維納斯灰這款他是放射狀花紋

漸層式的灰藍色調

給人有一種低調的神祕感  

但又不失氣質

DIANA SILVER 黛安娜銀

黛安娜銀我覺得是4款裡面最有特色的一款

它的外圈是深棕色 內環是點霧狀的花紋淡灰色帶有一點金黃色

有明顯的混血感    而且這款戴起來好放電

有沒有被電到呢

很迷濛的眼神

FLORA ORANGE 女神澄

女神澄是我最喜歡的一款   

雖然它看似很一般沒錯

但是它戴起來就是有一種魅力

完全是被迷惑的那種!!!低調的混血款!!

外環是深棕色 內環是金棕色   搭配點狀花紋

戴起來是不是很有感覺!!!

被深深的吸引住

真的好好看

 

這三種顏色都好讚

戴起來都有不同的感覺

非常的韓風

整體來講真的大推

想要有混血感又不會太過張揚

想要有神又不會太放大

不太常戴隱眼的我都已經把他戴完了

想要變女神就先購入它吧

 

傳送門

官網 https://www.deesse-kr.com/

arrow
arrow

    娜娜.nein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