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在任何事物上

必須先了解自己才能知道自己適合甚麼

哈囉大家好~我是娜娜

今天跟大家分享

《柔沙潤澤粉底》《緋色光燦唇膏》

COVERMARK 日本粉底遮瑕專家

一直都是以底妝知名的化妝品牌

他在台灣可是有超過20年的歷史呢!!!!

COVERMARK的產品理念為

有需要自然遮蓋面上胎記、疤痕、白斑等有關皮膚色素問題人士而設

柔沙潤澤粉底 和 緋色光燦唇膏

在網路上的討論度也是蠻高的

他們的產品包裝真的是美到一響叮噹

有一種貴婦感的氣息

外盒都是呈金黃色印有紋路

粉餅盒也是美到一個極致

黑底帶金色珠光製造出一種閃耀漸層感

給人有低調奢華的感覺

黑底帶金框 從頭到尾完全走一個低調奢華路線

粉盒裡面內附大鏡子 補妝超方便

海綿我覺得挺扎實有彈性 不會像外面一些海綿很粗操

我的色號是 MN10  (SPF32 PA+++)   偏白皙       ※建議大家還是直接去靠櫃試色比較好歐

他的粉質好到沒話說 很細緻

而且還添加了天然保濕植物精華成分

高麗人參、靈芝、當歸、薏仁、蘆薈、桑白皮、山毛櫸

試在我的手上其實沒有太大的色差

不過我發現他非常修飾肌膚的紋路

擦上去有柔霧的妝感

柔沙潤澤粉底特色

●深潤修護配方-保濕成分把粉底完整的包覆

乾肌膚的人也是很友善的粉餅之一歐

●輕潤無暇配方-臉上有些微的瑕疵都是可以遮蓋 讓粉底成為肌膚的一部分

●多層構造粉體、潤澤轉化粉末-可以預防脫妝,長時間下來肌膚依然明亮

上半邊臉就有明顯的差異

我這樣的重度黑眼圈其實也幫我遮蓋了6 7成 遮瑕度蠻不錯

薄薄一層 膚色也提亮了許多

但是我還是建議重度黑眼圈還是使用遮瑕產品會比較好歐

我的眼周細紋很多,他居然不卡粉很讓我訝異

我想是因為含有7種保濕植物萃取

前後對比完全就看出差異性來了

一看就知道柔沙潤澤有多厲害

他的妝感有種柔焦的效果,不會太厚重或是有粉感

最近肌膚不穩定所以有顆粒,上了粉就不見了很平滑

平常只要上個妝前乳或防曬在上粉底

簡單的底妝就完成了超快速

緋色光燦唇膏   色號11

這支唇膏很特別他利用了肌調色理理論〞和〝雙層顯色原理

讓整體的膚色顯得明亮有光澤也能有自然好氣色

不管是甚麼妝容甚麼季節甚麼膚色都超好搭配的!!!!!!

顏色超美是乾燥玫瑰色 而且試在手上很水潤很有光澤感

他添加了86%美容液,富含9種精選的植物萃取和鲛鯊烯、類神經醯胺等美容保養成分

讓乾燥產生的唇紋不再跑出來,讓雙唇呈飽水豐潤狀態

植物萃取-山金車花、小連翹、洋甘菊、華東椴、杉菜、鼠尾草、聖約翰草、錦葵、金盞花

塗抹的時候可以感受到他非常的滑順

有滋潤度但是不會黏不會有油膩感

重點是不會顯唇紋!!

他的潤色效果真的很好而且還是顯色的

不過一樣保有它的透明感

你是臘黃肌或是唇色深他都可以很融合你的妝容膚色

※唇膏添加了很多美容液所以膏體比較軟建議大家轉出一點點就好囉

你想快速出門買這組就好啦

簡單又有遮瑕效果的底妝 配上   大部分的人都能使用的唇膏

超完美組合    大家快靠櫃去試試吧!!

THE END

傳送門

COVERMARK柔紗潤澤粉底底

COVERMARK緋色光燦唇膏

 


以上純屬個人實際體驗後之心得分享

文內成分與功效均引用於產品的介紹,

不等於宣稱任何療效,而且每個人膚況體質有所不同

,實際效果還是以個人感受為主! 

arrow
arrow

    娜娜.nein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