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走到哪真的都是美甲店,但是做得好不好又是一回事了!!

到了這種炎熱的天氣就是露手腳的季節拉

娜娜我要私心推薦一下      Annlala時尚美甲美睫

他是日韓雜誌流行光療專門店也是藝人網紅私藏推薦的店家((噓

店內都是使用日本/歐美大廠高品質的凝膠歐

沒多久前我才去體驗明星裸霧眉

(文章連結在此)Annlala時尚美甲美睫霧眉//體驗無尷尬期的霧眉 素顏也好出門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 我在Annlala做的   光療   和   OPI足部保養

先來複習一下他們是環境吧

入內請換室內脫~~他們環境整理的很乾淨

 

一樓主要是美甲光療的部分和小櫃台

周邊都有一些他們的工具材料等

全店的美甲師都是有合格證照的唷

牆上也會有一些他們的得獎將盃歐

Annlala可是深耕10年的美甲口碑店//很不簡單

二樓是飄霧眉/種睫毛等 ...還有我等等要使用的足部保養區~

其實我去店家做光療的經驗也算多次

我發現annlala很細心而且很仔細 

而且動作都很輕柔完全把你的手當寶((是這樣形容嗎

 真的很讚不是我在說

我選的款式呢是他們每個月推出的優惠款

我看他們的優惠款式都是會讓你覺得物超所值

而且可以做到這麼優質又划算的光療組合真的很少

Annlala的手足保養也都是採用日本/歐美沙龍級的保養產品

好讓客人可以享受頂級般的保養

我這次做的足部保養是

OPI足部超完美特潤護理

護理的過程中全程都是使用OPI他們家的產品歐

I 產品成分主要是

古布阿蘇 /   白茶萃取 /     酪梨油複合精華

認識OPI都知道他是世界第一美甲沙龍品牌

產品也都是天然萃取

OPI Pro Spa專業手足修護系列

這一系列是第一個導入完整頂級專業臉部保養概念

與品質的專業沙龍手足保養系列

最後腳的部分也做了輕薄的光療

整體來說 進了Annlala你不會後悔 真的是去享受的

進去你只會變美的走出來 即便是在小的細節

很真心的推薦給你們

今天幫我服務的美甲師 -    郁芬   美甲師

預約或其他資訊可以加賴詢問歐

Line ID : @vre9277v 〈前面叫加@〉

傳送門

官網 ● Annlala時尚美甲美睫官網

粉絲專頁 ● Annlala時尚美甲美睫粉絲專頁

IG ● Annlala時尚美甲美睫IG

線上諮詢 ● Annlala時尚美甲美睫線上諮詢

 

●永和店 // 02-29247290 // 捷運頂溪站2號出口
(永和文化路9巷22弄3號1樓)

●板橋店 // 02-82510138 // 捷運板橋站3號出口
(板橋漢生東路19-1號1&2樓)

 

THE END

 

arrow
arrow

    娜娜.nein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