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必來金門就要吃一下芋頭

這間也是小有名氣

來金門一定會來朝勝一下黃厝三層樓

 

我們是平日傍晚時段來的

店裡的人不算多

環境很家庭式

寬敞不會太過擁擠

旁邊櫥窗很多紀念各式各樣的高粱酒

金門也是盛產高粱酒

獲得連續兩年台灣美食的優質餐廳

今年106年度餐飲衛生也得要優

來了就應該點一下招牌冰

 

這球芋頭比我想像的還要大顆

我必須說我這個人真的很不愛吃芋頭

但是他的芋頭好綿密好細緻

它的芋頭跟台灣吃的那個口感和香氣完全不同

地瓜圓和芋圓也非常的Q我超愛

 

 

和我一樣不愛芋頭的朋友可以去Try

真的會愛上他的綿密

 

arrow
arrow

    娜娜.nein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