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好像在歲數上一向都是非常在意的

總說女人25歲就會開始往下滑

那我們就提早預防做個凍齡肌

今天要來分享這個讓你的肌膚返老還童

好像有點誇張了齁

DF美肌醫生品牌,已預防醫學為概念

DF美肌醫生 多胜肽彈力緊緻精華(30ML) 市價NT$1680

平常在逛一些藥妝店的時候都會看到

應該是開架裡的平價醫美品牌

由台塑 長庚醫學團隊研發

讓人莫名能夠安心使用它不怕有任何添加

它有特別注釋說開封後要盡早於6個月內已用完畢

成分都標示的很清楚

這次的成分似乎很強大

由4重專利胜肽完美搭配

主成分 ※四胜肽、六胜肽、牛奶胜肽、肌肽

都是抗老化的成分

外包裝有清楚寫出使用步驟

日間

潔顏>化妝水>多胜肽彈力緊緻精華>乳液、霜>防曬隔離

夜間

卸妝(清潔中最重要的步驟)>潔顏>化妝水>多胜肽彈力緊緻精華>乳液、霜

瓶身跟外包裝都有標示有效日期和製造日期

她可是台塑生醫 DF美肌醫生 品牌總監

真是美人一個

圖片來源>>>李美青醫生

採壓頭式的 量也不會取太多很好掌握

瓶身很輕巧包裝簡單精緻

乳白色無添加

沒甚麼香味 很好吸收

延展性也不錯一點就夠全臉使用

我只塗了半邊應該很明顯吧

一邊就是水潤光澤感

另一邊則無光澤

使用產品前

側臉

這張是我先上好了化妝水

開始用打圈的方式按摩到它吸收為止

很享受它的效果

它有甜菜根萃取能夠鎖水補水

肌膚有個水感的防護層

(我覺得甜菜根非常的有菜味我不愛吃哈哈哈)

還有添加維他命E 改善我們肌膚粗糙

上完了這個緊緻精華肌膚有明顯的光澤度

從小我的鼻子就過敏

所以我的黑眼圈是非常可怕的

以前很常揉眼睛所以細紋很多

開始插保養品才有比較好

(小小題外話)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對抗過敏黑眼圈方法

過敏兒的悲劇黑眼圈跟一輩子

好啦娜娜我也希望大家能夠去試試這瓶厲害的緊緻精華

小綠屈臣氏或是康是美還有MOMO購物網跟Yahoo購物中心都可以買到唷

傳送門

DF美肌醫生官網      DF美肌醫生粉絲專頁

 

合作文章。實際體驗真心分享

THE END

 

arrow
arrow

    娜娜.nein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