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外一天中回到家能放鬆一切的時候就是洗澡的時候了

娜娜我平常其實每天都會洗頭尤其是在夏天的時候

一天不洗真得是很不自在的那種

在選購洗髮產品時也是會精挑細選

選擇適合自己髮質和頭髮的產品

而且洗髮最主要洗的地方是我們的頭皮頭髮是次要的

 

蔗蜜坊 (Mélasse) 它是讓人非常放心的產品

不僅對我們的頭皮和頭髮都是溫和不刺激

他們的界面活性劑是採用甘蔗糖蜜製成

非常環保愛地球

Mélasse釋放系列洗髮精 有三種可以選擇

釋放心情.舒緩洗髮精

釋放魅力.保濕洗髮乳

釋放個性.清爽洗髮精 

我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釋放魅力.保濕洗髮乳

它能防止我們髮質受損來強化滋養它並呈現光澤感

它還有個貼心小設計外出如果想帶她出門

放在行李箱也不怕擠壓

我的髮質其實很毛躁又乾的

但到了夏天頭皮又是很愛分泌油脂找我麻煩

無添加矽靈、無增稠劑

有了它真的讓我頭皮感到無負擔

它非常的好泡 泡泡又很綿密舒服

 保濕劑來源是植物性的玉米 能透讓我們感到有清爽的滋潤和被呵護的效果

還能去除老舊的角質來淨化我們的頭皮

它能防止靜電不打結好梳理

讓我在吹髮中能夠快速結束

不用一直疏打結的地方

洗完後看起來˙真的是非常滑順

因為它添加了維他命B、海藻醣、玻尿酸是毛髮觸感柔順輕盈賦予彈性光澤

你說誇不誇張

在家都能有沙龍級般的享受

而且是全家人都能適用的洗髮系列

它的香味讓我身心放鬆

出門在外還能聞到它的香味

讓我超有自信

 

 

娜娜真的大推 還部手刀去買

現在網路買有優惠哦

官網提供在下面給大家

↓↓↓↓

蔗蜜坊 (Mélasse)點我

  

THE END

arrow
arrow

    娜娜.nein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