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羨慕外國人都有一雙天生的捲翹睫毛和深邃的五官

有四分之三的亞洲人都跟我一樣是天生的下垂睫毛

而且要找到適合的睫毛膏又不下垂真的是難上加難

不過這次   KATE出的新品   真的是我們陽痿睫毛的威爾鋼(我這樣形容好嗎!!不過我覺得很貼切

以往在用KATE的產品我真的覺得他在開架中是數一數二的好用

這次出的新品真的是有備而來!!!!

今天的主角是它   雙重記憶美睫捲翹膏(防水纖長)

還有 極致大眼睫毛底膏、極致大眼睫毛精華   跟   懷舊摩登眼影盒RD-1

雙重記憶美睫捲翹膏 它除了防水纖長還有防水濃密

另外也各出了溫水可卸共四支

這一系列的睫毛膏產品都有 雙重記憶捲翹配方

內側固定 : 是業界首創滲透行捲翹固定成分(蘋果酸、奈磺酸鈉)

外側固定 : 捲翹護膜成分(比水還輕的微晶蠟)

內外側的固定讓睫毛維持捲翹弧度

它的刷頭事前窄後寬的,我覺得它的頭很細拿來刷下睫毛很好刷

而且短小的睫毛也可以拿前頭來刷

它的膏體含有兩種長度的纖維(2mm、3mm)

刷起來會比較自然

這是從舊款的睫毛底膏全新進化成 極致大眼睫毛底膏

以前的睫毛底膏就已經很強大了

這次升級的睫毛底膏也添加了記憶捲翹成分

它的纖維也是2種仿真漆黑纖維

日本和台灣都是長期熱銷的睫毛底膏

除了添加記憶捲翹配方外

它和舊款的包裝也不太一樣

舊款的身體比較圓了一點

刷頭也比較大支.

個人覺得刷頭小一點會比較好刷((個人喜好

KATE還出了在夜間可以使用的極致大眼睫毛精華液

它也添加了高濃度內側固定滲透行捲翹成分

在晚上保養步驟的最後刷好刷滿

隔天上妝會更容易打造出捲翹的睫毛歐

懷舊摩登眼影盒 RD-1

這系列出了5個色系

它特別的是這次的顏色會看起來比較有濁色的感覺

給人一種復古懷舊的妝感又不失時尚

每次買KATE的眼影盒都覺得物超所值

因為一盒多色又好用真的很讚

 照片有點曝光了一點

實際的顏色很飽和也很顯色

KATE在日系彩妝裡粉質也是很細緻服貼的

眼影我是照官網的方法去畫

用A打亮整個眼窩,在用B疊擦在A的2/3的眼窩上

沾C畫在靠近睫毛根部的地方還有下眼尾1/3處

最後用D描繪在C上方跟下眼皮整個框起來

 

如果隔天要上妝可以在前一天晚上先刷上  極致大眼睫毛精華液

那我自己的習慣是在刷之前都會夾睫毛來幫助他塑形

覺得妝容真的是缺一不可耶!!!

沒有眉毛看起來怪怪的,沒有口紅看起來沒氣色

沒有夾睫毛看起來好無神!!!!!!!!!!

而且夾翹又刷對捷毛膏,睫毛整個往上翹耶

我左邊沒有刷底膏,右邊有刷底膏

有刷底膏的地方看起來比較濃一點

沒有刷底膏是比較自然纖長

長度我覺得很可以,看起來也沒有甚麼蟑螂腳

很多睫毛膏刷下來

真的都沒有KATE這麼持久

可能是我還沒遇到更好用的

不過KATE目前真的是我心中的第一名耶

持久抗暈又不垂

大家如果不想要有跟我一樣的陽痿睫毛絕對要試試看它

雙重記憶美睫捲翹膏(防水纖長)

上次逛小屈有看到限量組合歐,裡面有睫毛膏跟睫毛睫

大家可以去小屈走走逛逛

 

傳送門

KATE 凱婷



以上純屬個人實際體驗後之心得分享

,未受酬亦無販售或廣告的意圖

文內成分與功效均引用於產品的介紹,

不等於宣稱任何療效,而且每個人膚況體質有所不同

,實際效果還是以個人感受為主! 

 

arrow
arrow

    娜娜.nein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