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我是娜娜
不知道大家對於自己身上的毛有沒有很困擾呢?
不管任何季節總會露手露腿
看到自己毛手毛腳實在是很阿雜ˋˊ
我相信只要是女生都會對毛很有意見
有的時候自己用刮得又會有黑頭殘留看了很是不舒服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

 FayJardin 小資美妝商城       無痕潔淨霜 60ML

相信在市面上大家都看過我自己也看過

只是很好奇這樣的產品真的有用嗎 ! ?
所以這次我就來試給大家看囉~~
這款無痕潔淨霜它能夠溫和無痛的把你的毛卸除乾淨
也是經過SGS鑑驗認證的歐
很多除毛方式都是有一些風險的
像是整毛刀
可能刀片會傷到肌膚,如果沒有清理乾淨也可能引發毛囊炎
或是自行蜜蠟貼片
因為自己有沒很純熟的技術可能造成肌膚受傷
也可能發生過度的刺激毛囊而引發了毛囊炎歐
大家還是要好好深思熟慮怎麼樣才是對自己肌膚好
我的毛還真多!!!!
 
商品成分:
De-ionized Water, Hydrogenated Olive Oil Decyl Esters , Dicaprylyl Carbonate, Sodium Stearoyl Glutamate , Cetearyl Glucoside (and) Cetearyl Alcohol, Caprylic/Capric Triglyceride,  Cetearyl Alcohol, Cetyl Alcohol , Sodium Polyacrylate, Steareth-21, Calcium Hydroxide, Lactic acid, L-Sodium Lactate, Potassium Hydroxide, 1.3-Propanediol, Chlorphenesin, Phenoxyethanol , Fragrance
使用前記得先以溫水清洗乾淨
把髒污都先洗乾淨
選擇自己想要除毛的位置,斟酌用量
以逆毛的方向厚膚
我是以稍微蓋過膚色為準,然後等待10分鐘
他打開有個味道聞起來像是藥劑
味道雖然重了一點
不過不會造成刺鼻不舒服
我厚敷不過等待過程中不會有讓你覺得刺激或是灼熱感
10分鐘後你可用濕紙巾或是衛生紙來擦拭
大致的擦拭後再用清水清洗就可以囉
非常簡單的過程
衛生紙一抹真的超多毛耶
自己都很傻了
平常也都不覺得自己毛有這麼多
除掉才發現這麼誇張
毛除掉之後皮膚也變得更白更乾淨的感覺
我自己個人還會再另外使用蘆薈的產品來做鎮定用
厚敷在肌膚上
使用完 完全給你一雙美腿部誇張
我根本就是毛怪阿哈哈哈哈
不除毛還不覺得我毛多
一除掉才知道這麼誇張
而且除掉毛還讓皮膚看起來更白了
 
如果想試試除毛膏可以試試看 無痕潔淨霜歐
 
【產品注意事項】
.如不慎誤入眼內,請立即以清水沖洗。
.請置於通風處並保持乾燥以延長其壽命,請避免陽光直射,開封後請儘速使用完畢。
 
傳送門
∎ FayJardin 小資美妝商城
        訂購電話:02-22983848
        官方網站:https://www.fayjardin.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ayjardin/
 
    ∎ 好集市 Free Trial Offer 會員獨享免費體驗與徵文活動
        官方網站:http://www.allcheers.com.tw
 
                   THE END

以上純屬個人實際體驗後之心得分享

,未受酬亦無販售或廣告的意圖

文內成分與功效均引用於產品的介紹,

不等於宣稱任何療效,而且每個人膚況體質有所不同

,實際效果還是以個人感受為主! 

arrow
arrow

    娜娜.nein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