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一樣眼皮容易出油的有福啦~~~~((尖叫

想畫內眼線也不再怕變熊貓了!!!!

這麼好用的東西一定要跟大家分享

就是KATE凱婷的眼線膠筆

相信KATE一直都是大家的口袋名單之一

它們的東西真的好用阿

今天除了眼線膠筆以外還有眉彩組合

凝色柔滑眼線膠筆

KATE這次推出的眼線膠筆很不一樣

他主打半熟膠體,先融化在凝固

不怕油脂也不怕摩擦 完全抗暈染

而且它是 1.5MM 的極細筆芯/迷你筆頭

貼心小提醒//它轉出來就轉不回去的唷!!

它除了 BK-1濃黑、BR-1濃棕

還限量推出了 BR-2墨棕、BU-1墨藍 

可以感受到它真的 很滑順,而且只要輕輕的描繪就很完美

顏色也非常的鮮明

當然要實際測是給大家看才能信服

在上面噴水做測試給大家看

照片看不太出來 不過我可以噴上很多水

直接用衛生紙擦拭也不掉痕跡

再來是卸妝油~~

我用過一些眼線膠筆,都很容易因為出油而導致暈開變熊貓眼

這個卸妝油我還真的大概搓了一下都沒有掉

很完好的還在 真的很不錯

當然像這樣的眼妝產品

還是乖乖用專門卸眼唇的卸妝產品還是最好啦

你們看!!!敷一下馬上起來不留痕跡

這隻真的真的太好畫了!!!

因為它的筆芯才1.5MM,實在是很好畫內眼線

很滑順也不會過度去拉扯到

它很快乾,凝固後就不怕它暈染

它的筆頭也很好拉眼尾//這是我第一次使用膠筆來勾眼尾

超讚的拉!!!!這是我用過最好用的眼線膠筆

還沒有用過的,不知道該買哪個才好

我推薦你 凝色柔滑眼線膠筆 

絕對是掛保證的好用拉~~~~

3D造型眉彩餅 EX-5

很多人應該都用過它,我自己也有再用

我覺得它很方便而且一小盒有3色

還有鏡子很方便補妝也不占包包空間

這個眉彩餅我個人已經過用完了

它除了可以畫眉毛,還可以利用最淺色來刷鼻影

雙用立體眉彩筆N  扁平芯 BR-3 自然棕

這款雙用的眉彩筆它很特別,一共有3款

細芯//扁平芯//液體

圖源//官網

依照自己的需求和習慣 有迷你頭 跟扁平頭

或是自己想用畫的也可以選用 液體的

用眉彩餅話比較柔和一點

眉比畫起來一定會比較眉彩餅來的更俐落

兩種款式都很好上手

KATE 一直都這麼棒我好愛

凝色柔滑眼線膠筆 

它真的好用到嚇人 大家一定要去試用歐

THE END

傳送門

KATE官網

 

 

arrow
arrow

    娜娜.nein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