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的季節又要來了!!

一到夏天就會特別注重美白的部分

不管是防曬或是早晚的保養

都做足萬全的準備來面對太陽

今天就來分享一款 日夜都適合拿來保養的美白系列

來自瑞士原裝

SURPUR 瑞貝絲全效極淨美白系列

結合了瑞士珍貴天然成分及最新科技研發的技術

讓你用的是專櫃等級的保養品

包裝以銀色和白色為主,而且很有質感不輸一般專櫃

全效美白淡斑精華

容量  15 ml   $1280

成分 AA2GTM、獨家Melfade®-J、桑白根、維生素B3衍生物的美白成分  

有效的提亮我們的膚色,讓你看見肌膚淨、透、白

含有維生素原B5幫助我們鎖住表層的水分 不流失

全效美白日夜精華乳

容量 30 ml    $1480

成分   鎖水磁石、二氧化鈦、眼瞼安菸鹼醯胺、Melfade®-J、

AA2GTM 添加新一代美白成分維他命C磷酸美複合物搭配熊果素、白桑根等美肌成分

有效的淡化我們臉上的斑點和均勻膚色

使肌膚看起來更白皙透亮、看起來更細緻滑嫩

淡斑精華我以為他會很油,

沒想到它不油而且吸收超快

用起來蠻清爽的

我好喜歡的它香味!!!!

我有一罐Victoria s Secret香水的味道跟它超像

精華乳用起來也很讚欸

滋潤度很夠又不黏膩

吸收度也蠻不錯的

重點它提亮的膚色

  未使用前  →  使用淡斑精華  →  精華乳

我覺得市面上有很多關於美白的產品

用在臉上不少都會有刺激的現象

不過SURPUR它們的用起來我不會感到刺激或不舒服

  未使用前  →  使用淡斑精華  →  精華乳

使用完我臉上的光澤美美的

現在 康是美 和 Tomod’s 都有再販售唷

經過的話可以進去看看歐~~

THE END

傳送門

瑞貝絲官方網站


以上純屬個人實際體驗後之心得分享
,未受酬亦無販售或廣告的意圖
文內成分與功效均引用於產品的介紹,
不等於宣稱任何療效,每個人膚況體質有所不同
,實際效果還是以個人感受為主!
 

 

arrow
arrow

    娜娜.nein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