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天氣是越來越熱了

不過空氣品質並沒有越來越好

回到家卸下武裝之後,我一定先去清潔臉部

外面跑跳了一整天臉上都是油光加上髒汙在加上彩妝

我的肌膚回到家一定要呈現放鬆的狀態呀

露得清 深層淨化洗面乳

全面升級 第1支黃金保濕比例

就因為他添加了保濕甘油(Glycerin)

能夠幫助皮膚表面形成保護膜,同時牢牢的鎖住肌膚水分

露得清一直都是我開架的愛用之一

保養品也有很多他們家的

這支還有添加長效控油的配方

可以有效的減少油脂分泌,並維持肌膚水潤平衡

你們知道嗎!!其實洗面乳的泡泡多寡跟洗面產品的清潔力並沒有絕對的關係

主要還是它添加的清潔成分有關,

所以不要再覺得泡泡多才會洗的乾淨溫和歐

還是成分最重要拉

露得清洗面產品的香味,用到目前為止我覺得都是好聞的

而且不會讓你覺得味道太重不舒服

泡泡的細緻度可以深入我們的毛孔清潔

(還是很喜歡泡泡的觸感)

洗臉要適當就好不要過度囉~

如果洗完肌膚你會有刺激、緊繃、乾燥脫屑

而且持續很久沒有改善,你就要注意囉

是不是洗面產品對你的肌膚來說太過度不合適了

洗完臉後不會緊繃乾燥還很清爽,這才是我要的洗面乳

洗的乾淨又不會不舒服

燈光關係讓我變黑了

這是我去運動所以兩頰才會那麼紅歐

臉上的油汙都帶走的乾淨溜溜

還沒找到適合你的洗面乳嗎?

露得清推薦給你歐

THE END

傳送門

官網  https://goo.gl/S7j7M3

以上純屬個人實際體驗後之心得分享
,未受酬亦無販售或廣告的意圖
文內成分與功效均引用於產品的介紹,
不等於宣稱任何療效,每個人膚況體質有所不同
,實際效果還是以個人感受為主!

 

arrow
arrow

    娜娜.nein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