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這兩樣產品 這兩樣產品非常強大不得不稱讚一下

KATE凱婷在今年2017年05月推出了全新底妝產品

主打能夠完美遮瑕臉部瑕疵與毛孔

非輕薄,不厚重

與之前粉底液有些小不同

針對紅感、明亮度有特別設計

在色調上也加入了淡淡的粉色

看起來紅潤也有好氣色

不過色調還是適合˙我們亞洲人

以往的色號都是英文這次是用數字

『零瑕肌密cc飾底霜』EX-1明亮肌膚的粉膚色

他得質地蠻水潤 延展性不錯

很服貼能夠幫助底妝持久妝效

  • 修飾毛孔
  • 提亮肌膚
  • UV防曬SPF30 . PA++

添加色彩微調粒子(雲母、二氧化鈦、鐵氧化物、氧化亞錫)

修飾蠟黃、暗沉、蒼白膚色等膚色不均情形,讓肌膚更顯明亮

添加預防肌膚乾燥的保濕成分(水溶性膠原蛋白)

作為飾底霜使用,完美打造                                                      單用一瓶,呈現自然風妝感

>塗粉底前,先取適量(珍珠1~2力大小) 均勻塗抹,直到膚色融合                     在保養程序後直接使用

>之後在上粉底                                                                                               呈現自然紅潤及透明感美肌

                                                                                                                     >完成保養程序後取適量均勻塗抹,直到與膚色融合

給大家看看有沒有做足妝前保養的差異

是不是有差!!睜大眼睛看!!

整個臉部明顯水潤有光澤對不對!!

有沒有ㄉㄨㄢㄉㄨㄢ的感覺哈哈

大家平常一定要做好保養哦

 

這是我飾底乳上一半的樣子  左邊沒上右邊有上

給大家近看左右臉差異

有差吧近看

暗沉的膚色都有修飾掉整個色調提升了一階

眼周真的也提亮了不少(感動落淚

上完全臉暗沉完全不見氣色好很多

如果你是個沒甚麼瑕疵只是暗沉上個這個飾底霜就可以當底妝了蠻方便的

而且還有防曬系數不怕紫外線

『零瑕肌密粉底液02』(自然色)                                                

他這次出了6種色號可以讓我選擇

針對紅感、明亮度進行特別設計

我選用02自然色

質地偏水 延展性非常好能夠均勻遮飾到每一吋肌膚

  • SPF18 . PA++
  • 添加預防肌膚乾燥的保濕成分(水溶性膠原蛋白)

徹底遮瑕毛孔、凹凸 感覺不到厚重的妝感 

能夠遮蓋泛紅等膚色不均,將提亮一個色階

 

這張是我是完飾底乳在來上粉底液半臉

眼周的部分看起來更明顯有差異

 

上完底妝全臉 我只能說他真的好用.

完全不卡粉 他的粉質也很細緻

上完底妝的側臉

是不是整個看起來不太像有上妝

而且完全不厚重又輕薄

不過我覺得他的遮瑕力中等

像是輕微需要遮瑕的可以使用堆疊的方式

如果有明顯痘疤雀斑或是跟我一樣有嚴重的過敏黑眼圈

真的需要再另外來遮瑕

這是我個人完妝

後來我持妝個7-8個小時

真的真的沒有浮粉或是很嚴重的脫妝

補過一次妝也只是補個容易出油T字部

小技巧

可以選擇比自己膚色的再深淺一個的色階 (EX:03、04色號)

來做修容打造自然妝感

總結

我覺得他可以給偏混合性肌膚的人使用

不卡粉不浮粉

輕薄又不厚重

我個人蠻推的

想試試的人可以買來用看看哦

 

KATE凱婷

官網http://www.kate-global.net/tw/all_products/face.html

粉絲專業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kate/

 

今天分享到這裡拉

希望你們會喜歡

有甚麼想說也可以在下面留顏歐

arrow
arrow

    娜娜.nein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