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抓甚麼都好拍阿))

平常在買甲油的時候都會想挑選便宜好用的

當你對他信心滿滿用他又用到整個非常扣分

塗不均、沒光澤、色素沉墊

以上都是可怕的問題

我還真的是個UNT的愛好者

UNT也對於產品的要求是很高的

10大無添加保證、不添加人體有害成分

太陽感‧光指彩釉 系列有

"三高標準" - 高亮澤、高顯色、高持久

今年2017他們推出了秋冬新色

太陽感‧光指彩釉 - 双面維納斯

總共有五色

(圖源自UNT官網)

我試的色號是

NV430 被設計的懈逅

NV435 猜謎遊戲

另外還有一瓶

NV815 太陽釉亮保護膠 

它能抗微刮、持久

採用自然光取代LED燈光

瓶蓋上還有小設計

非常的可愛

大家再上色前記得先修整好雙手

保持乾燥 然後上底層油

來隔絕指甲油與甲面的直接接觸

((前步驟我就都省略啦))

這是塗好兩層的NV430

實在是沒人能幫我拍過程

我只好塗好拍

塗好兩層的NV435

以上都是還沒上TOP

還沒上TOP其實它的亮度就非常的亮

也非常的好刷勻

以上兩張是我上了TOP COAT 太陽釉亮保護膠

另外我用了剪刀跟透氣膠帶來做改變

那就是看自己想要甚麼樣的樣式

來做不一樣的款式

指甲油也能像凝膠一樣

這是我上好亮層已乾的擦不多

再把膠帶撕掉

就變成這樣了

來來來看得出來有沒有上TOP的差別嗎

是不是很像類凝膠

像是我去花錢做指甲一樣

我指甲本身很軟

上完這個TOP指甲真的硬很多

非常的讚

對這次的指甲油我真的是非常的推!!大推!!!

 

傳送門

  ↓↓↓↓↓

UNT官網

 

THE END

arrow
arrow

    娜娜.nein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