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很多女人為了減肥一定試了很多方法

愛吃不愛運動例如我哈哈

要美只能動不能懶阿

也不能不吃不喝呀

每天所需的熱量還是都得補充

身體才不會跟你抗議

不錯的好物跟大家分享

 mixfit簡易餐

上為 巧克力堅果  172熱量

下為 南瓜燕麥  177熱量

一個10入

一餐才200不到的熱量又能把所需的營養都補充到

這一個月就不知道就瘦了多少是不是啊

裡面都是這樣一包一包的隨身包

很好攜帶在身邊

平常上班太忙沒時間吃太複雜的食物

或是想減肥甩肉的我

還是戒不掉罪惡消夜的妳們

來一包簡易餐沖泡即可享用

簡單又方便還能有飽足感

這一包裡面含有28種營養素

可能你平常都補充不到的營養素喔

含有的內容物、成分都標是得很清楚

有效日期也在明顯的地方

養生南瓜燕麥

這是台灣第一支南瓜口味的代餐

南瓜和燕麥對於我們都很熟悉

但配在一起有特別的心口感 養生的概念

南瓜是選擇雲林產的作為原料

南瓜擁有豐富的營養

相信不少人不愛吃   我就不愛吃

它可是含有各類維生素 膳食纖維 葉維素等 真是不能小看南瓜

 

燕麥是很健康的穀物

富含纖維、多醣、維生素B群

也是很多人早餐的選擇

我整包倒入一般的馬可杯

熱水裝到八分滿

不想太熱可以

六分攪拌好再加溫水或常溫水

很好沖泡開

上面浮滿了燕麥

再飲用中還能咬到東西

嘴巴也能解點纏

不愛南瓜的妳們也可以試試

我個人覺得完全沒有南瓜味

喝起來像是有 桂X的牛奶燕麥

充滿牛奶味跟燕麥味

很香 喝起來不會甜

舒壓巧克力堅果

可可豆是選用西非的產於熱帶地區

是很優質天然的環境

使用中指的可可粉所以不會苦澀歐

也沒有添加香料

南瓜都有燕麥

巧克力也要有堅果坐鎮

堅果也是有許多益處的

富含維生素與不飽和脂肪酸

巧克力和堅果一直都是很配的組合

上面是標式熱水或溫水加入350C.C~450C.C

是堅果太重嗎 都沉下去了?

很香很濃的可可味一直飄出來

我泡完一直覺得她好像可以加香蕉

可是我沒有香蕉可以加

喝下去真的是

非  常  的  飽  

滿滿的飽足滿

很濃郁的可可味每口也都能咬到堅果

堅果咬開的香味和可可真的很搭ㄟ

我一杯沒多久期時就喝完了

當然兩個口味不是同一天喝的啦

分兩天

都是晚上的時刻

兩個口味我都推薦

因為真的很不錯那個味道

官網連結點下面歐

↓↓↓↓↓

簡易餐官網

 

 

分享就到這囉  希望你們喜歡 (( 鞠躬

THE END

 

arrow
arrow

    娜娜.nein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