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的Mélasse釋放系列的洗髮精對他們的產品讚嘆有佳

↓↓↓↓回味我的舊文

【美髮】頭皮零負擔 Mélasse釋放系列洗髮精 釋放魅力‧保濕洗髮乳

這次又來使用它們的產品

而且非常吸引我的是免沖洗 免沖洗 免沖洗

對於一個女人來說

清潔保養步驟時在多到不行

懶女人真是絕對不能上身不然害的反而是自己的外在阿

這次的潤髮乳真的有讓我驚豔到

我不能不分享的好東西

是和我們這種懶惰的小資女

Mélasse李花系列潤髮乳 

它是含有維他命B也添加了維他命E

能夠防止髮質受損也強化我們的髮質而比免分岔

免沖洗又可以乾濕兩用

值得拍手叫好的一件事

雖然用沖洗的也不是多麻煩的是

可是要等它就有點累

怕太快沖又沒效果

瓶身蠻小巧的

旅行的話帶著蠻方便的

一瓶即可呀

其實在市面上能夠免沖洗的也沒有很多耶

幾乎都是需要沖水的

採壓瓶的設計

量很好去拿捏

它的味道是花香

很好聞我想是人人都可以接受的

前面洗髮直接省略啦

重點是我們的潤髮乳嘛

這是我洗髮後還未整理疏順而已

記得把頭髮擦乾至不會滴水再抹唷

潤澤我的秀髮中

抹完後期時頭髮是很滑順的

但是

完全不油膩也不黏膩

真的棒ㄟ

變得很好梳理

像我這種容易打結的就是需要他了

根本我的救心阿

吹完頭髮可真的就是一頭秀髮了

在燈光下那個光澤跟亮度

可不是每個人都有的阿

而且吹完頭髮有蓬鬆感

不會有黏在一起的髮絲

一直有陣陣的花香

飄來我鼻尖舒服的味道

我不需說之前用過太多免沖洗

實在是很.....

有的不是太油就是太黏

前後大對比

柔順不打結

真的一定要去試這瓶啦

而且我隔天起床味道不但沒有淡

還持續了一整天

不誇張我真的維持了一整天喔

 

分享就到這囉

還不快去買妳會後悔

 

Mélasse李花系列潤髮乳

↓↓↓↓

官網連結點我

 

 

arrow
arrow

    娜娜.nein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