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和朋友去台中兩天一夜傍晚我們去逛逢甲夜市

我們無意間走到巷子裡發現這間很Q的小漢堡

Burger Kids X 漢堡三兄弟

它的LOGO一目瞭然知道是漢堡自己店面的名稱也很有設計感

它有 三款的麵包

1.南瓜寶堡 2.墨魚寶堡 3.菠菜寶堡

各有   兩種口味

1.保媽泡菜豬肉堡、BK牛肉起司堡

2.日式酥炸鮮蝦堡、深海白醬花枝堡

3.夏威夷培根鳳梨堡、鄉村煙燻雞肉堡

他有套餐方面的選擇給大家選

漢堡三兄弟 $150 (任選三種口味)

兄弟雙堡  $100  (任選兩種口味)

漢堡A套 $100   (任一漢堡+薯條洋蔥圈)

漢堡B套 $100    (任一漢堡+雞米花)

  我們選漢堡三兄弟

老大 南瓜寶堡 口味 寶媽泡菜豬肉堡

老二 墨魚寶堡 口味 日式酥炸鮮蝦堡

老么 菠菜寶堡 口味 鄉村煙燻雞肉堡

點好了老闆也開始了動作

滿$150還可以轉一個裝飾漢堡的小飾品((可食的歐

很可愛的一個轉蛋機顏色好繽紛

它讓我想到以前賣場或是量販超市門口

都會有一個跟他很像的轉蛋機

裡面可能是很大顆顏色繽紛的口香糖或是彈力球

現在已經很少看到了

我還試著偷看裡面有甚麼哈哈哈

希望轉到可愛的

不過每個都看起來好Q

轉到了這個

你們覺得它是甚麼哈哈哈

我以為是豬鼻子

老闆說這是鴨鼻子

等等做好餐點會幫我們直接裝飾上去

這三個是迷你漢堡的 SAMPIE 讓客人知道它的大小

這個小鐘好復古

當下手很想去搖一下

被朋友制止了

他們的食材都是堅持每日新鮮現做

漢堡麵包也是自己手工做的

奶油使用天然的產品

我們的漢堡即將完成了

老闆它非常的細心的製作

我們打卡老闆就送兩個愛心裝飾

好少女的感覺

我認真還是覺得那個鴨鼻子好像豬鼻子哈哈哈

我必須說他一個小小的漢堡料卻是這麼實在

非常大方不手軟

拿到的時候它的香味很香

雖然是迷你漢堡不過我嘴巴還是張的非常大

它所有裝飾在漢堡上的都是糖霜製成的所以可以安心食用歐

各各口味都吃得出來是甚麼味道

不會被甚麼醬料或是配料壓掉它的味道

很有層次感

整體很讚

 

大家如果有去台中可以去吃吃看喔

------------------------------------------------

 Burger Kids X 漢堡三兄弟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20巷10弄2號(逢甲夜市內)

 TEL.  0966-660-903

 時間. 17:00 - 22:30

 粉絲團.  BK漢堡兄弟

 

arrow
arrow

    娜娜.nein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