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都走了一半還是非常的熱

出門在外太陽一直曝曬

皮膚實在是會受不了呀

皮脂腺旺盛直線上升

 這時候的臉可真的是不可小看

今天來分享這兩樣產品

UNT完美持久控油飾底乳、UNT完美持久柔霧光粉餅

這款控油飾底乳能長效控油

隔離防護我們的肌膚直接接觸到彩妝用品

而柔霧光粉餅則是能控油也兼防曬

添加了保濕成分能夠持妝不浮粉

完美的遮瑕我毛孔

它有兩個色號 自然白皙

我是用的是白皙 PS05

它添加了高吸油力的皮指吸收粉末,可減少油光

同時也添加了天然物理性防曬粉體如二氧化鈦及氧化鋅,能吸附油脂並反射UVA、UVB

它除了有玻尿酸還添加了親膚性高的魚鯊烷

形成保護膜幫助油水平衡 不浮粉

也不會越補越乾

它的包裝也是全黑亮面

後面洞洞是給海棉呼吸的

 

 

它的鏡面一樣非常的大看得很清楚

雙層設系

海綿也不再髒兮兮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它的外殼

真的是ㄅㄜ亮

我都看得到我自己耶

它的粉質呢很細不太會飛粉

稍微輕輕的壓粉其實就瞞足夠的了

再來是這瓶飾底乳它添加了多元控油因子能調理我們油脂分泌

防止暈染不浮粉

還可以校正膚色、平滑肌膚紋理

有的隔離彩妝與肌膚直接性的接觸

旋轉式的頭 瓶身小巧旅行很好攜帶

質地是非常的水潤

也很好推開 延展性很不錯

很快就吸收了不會有黏膩感耶

這是我上半邊的飾底乳

其實看起來沒甚麼差耶

稍稍微提亮而已

這張是飾底乳上完又在上一層柔霧光粉餅

自然光下看得更清楚

有明顯差別

我們來實際體驗一下吧

我的豆豆還沒消失((哭

我用美妝蛋來把她推開推勻

沒有美妝蛋用妳萬全的雙手也可以

它非常的好推開

※美妝蛋記得要打濕,使用完畢也要清洗歐

.

上了半臉的飾底乳稍微提亮修飾我的膚色

飾底乳全臉

它的海棉我自己用起來覺得蠻舒服的 

 這是上完飾底乳接著上柔霧光粉餅

我是用輕壓的方式去把它拍開

粉質很細它也不太會卡毛孔

全臉底妝完成

如果是需要遮瑕疵的我覺得可以在上粉餅之前完成歐

我的黑眼圈沒有遮

其實我也用過蠻多的產品

我的黑眼圈的真好難遮呀

摁...前後還是有差啦哈哈哈哈

提亮很多

不過遮瑕嘛SOSO

連我的臉上的痣都遮不掉了

使用下來其實我喜歡的就是她的粉質了

飾底乳也很水潤又好吸收

 

連結網址直接點下面即可唷

                 ↓↓↓

完美持久柔霧光粉餅

完美持久控油飾底乳

 

THE END

 

arrow
arrow

    娜娜.nein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