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對露得清一定不陌生

在很多量販店或是藥妝店都會看到它

很多通路都購買得到

平常的任何保養程序都不能輕忽

炎熱夏日到來

一直會讓我們皮脂旺盛的更厲害

沒有清除乾淨粉刺馬上來找你

再挑選產品之前自己絕對要清楚我是甚麼膚質

這樣在採買時也能比較好找到屬於自己適合自己的

今天來試用

露得清 深層淨化氣墊泡泡保濕潔顏乳

這款能夠深層清潔

還有獨特氣墊感的豐盈泡泡

●經皮膚測試   ●不含酒精   ●不致粉刺

使用前記得撕下這個封口模

有的產品不會像這樣封口

可能還是會有空氣跑進去的風險

它的容量很 大 有 175G

味道來說個人是沒有很喜歡但不會刺鼻不好聞

它的泡泡可真的很細緻綿密

這是我剛卸完妝的皮膚

最近實在是太晚睡

皮膚在抗議了

送我個豆豆

現在我們要去洗面了

我非常的認真在感受它的泡泡

很綿密細緻能夠深入我們的空孔徹底清潔

洗臉時間也不宜太久

過度的清潔對皮膚也是不好的

記得沖洗乾淨不要讓洗面乳殘留了

洗完非常得舒服

它有添加了玻尿酸與胺基酸能夠維持我的肌膚的水潤

不緊繃的皮膚維持肌膚屏障

下面都有連結可以點去看看

↓↓↓

官網連結

粉絲團

 

BYE

 

arrow
arrow

    娜娜.nein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