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麵一直都是我們肚子的好夥伴

台酒的花雕雞、麻油雞泡麵在市場詢問度超高

台酒的泡麵不知道銷魂了多少人

在新加坡還引起了搶購風潮

這次又推出了兩款乾麵

分別是番茄口味的“紅酒帕式達” 奶油培根口味“白酒帕式達”

非常義式的台式泡麵

光看那個包裝整個讓人流口水阿

 

泡麵根本就是拿來囤積糧食的好東西

颱風在家不知道吃甚麼,吃泡麵!

放假在家不知道吃甚麼,吃泡麵!

冰箱沒東西吃要吃甚麼,吃泡麵!

宵夜不知道要吃甚麼,也是吃泡麵!

泡麵真的好重要阿

背面商標都寫得非常清楚

也有教大家食用方式

一.沖泡方式
1.打開包裝,取出調理袋及酒包,將麵放入大碗中,沖入沸騰開水,加蓋靜置。(建議將調理袋置於沸騰開水中預溫)
2. 三分鐘後,將碗中麵湯倒出,並撕開預溫之調理袋加至碗中並加入酒包,充分攪拌後即可食用。

二、快煮方式
1. 以鍋子裝水約500cc煮沸後將麵放入鍋中繼續烹煮。(建議將調理袋置於沸騰開水中預溫,風味更佳)
2. 三分鐘後,將麵撈出,並撕開預溫之調理袋加至碗中並加入酒包,充分攪拌後即可食用。.

湯粉包沖泡方式:打開包裝,將麵湯與湯粉包混勻,充分攪拌後即及可搭配帕式達享用。

我非常期待的想吃它都快要拍不下去只想吃

它的白酒包是來自智利的夏多內Chardonnay

以前在義式餐廳打工的時候有喝過夏多內

喝起來很順口而且有果香

料理包裡面的料我覺得很多

香味非常的撲鼻

男友都被我引來

完成品根本就是外面的pasta

白醬的湯粉包

沖開後稍微有一點點點的濃稠

像濃湯一樣的香氣 讓人一口接一口

香味超濃郁 培根配奶油真的很配耶又加上清新多層次的果香夏多內的白葡萄酒

只能說這 超 好 吃 我完全愛上它

它是來自卡本內-蘇維儂Cabernet Sauvignon紅葡萄酒

黑醋栗、櫻桃、黑莓果等果香

製作過程ING

將將將將

肉醬麵誕生

它的香味也不輸白醬

不管是口感香味兩個都不相上下

番茄香味交雜肉醬的味道一直都是大家的最愛

紅醬  湯包

跟白醬的湯包一樣稍微的濃稠

喝起來有羅宋湯的味道

義式香料味稍微有一點重

不過整體還是很滿分的

 

白醬跟紅醬應要選我選白醬

白醬比較讓我能夠死心蹋地的愛它哈哈哈

 

大家也快去購入嘗鮮吧

 

台酒官網 點我

實體通路  台酒的各門市店

 

 

以上  謝謝大家囉

 

 

 

 

arrow
arrow

    娜娜.nein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