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聽過用過的它「 Banila Co. 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

 它可是平均3.3秒就銷售掉一瓶

橫掃台、韓、美國際美妝大賞多項獎項

還是首創油包水膏狀劑型

這也是我第一次使用卸妝凝霜的產品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會乖乖卸妝

其實平常不管有沒有化妝都一定要卸妝

因為每天你的肌膚都會曝曬在外面的空氣和陽光中

你的毛細孔在無形當中可是卡了一堆髒東西

雖然肉眼看不到但平常的卸除還是很重要的

在挑選卸妝清除的產品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的肌膚

相信這大家都應該知道

以前也用過許多產品

有的洗完臉 臉會變緊繃、乾澀

最糟的是卸除不乾淨

還有的是我洗完臉了臉卻還油油的還長粉刺

真的是讓人非常扣分

娜娜跟大家介紹這瓶Banila co.  Zero卸妝膏手

它可厲害了

 

它的包裝真的好少女粉粉的

把它拆開我都小心翼翼的

他還很貼心附裡面的上蓋還有小挖勺

小挖勺還有屬於他的家不會亂跑

這蠻細心的

現在網路上有賣很多假貨

大家要小心

他有交大家怎麼查看自己是不是真品

我自己也玩了一下

是正品哦

它的質地很酷我也是第一次看到

我覺得他非常像豬油的質地 哈哈哈

我絕對不是要毀謗

只是這樣形容最貼切了

他還有帶一點淡淡的香味

聞起來很舒服不刺鼻

整罐反過來也不會滴下來或掉下來

我先在手上試試看他的卸除力

.

該抹勻的都抹勻

我在手上用的量不多

大概30秒幾乎都洩的差不多只剩防水眼線液

一分鐘就差不多都乾淨了

擦掉之後沒有殘餘在手上

 

接下來我們來試上全妝的臉吧

我在臉上的用量大概是一截指頭的量

來交大家我平常是怎麼按摩我的臉

已打圈的方式

由內而外

額頭部分由中間到太陽穴

鼻梁 由下而上

臉頰部分 下巴至耳下

               嘴角至耳中

               鼻翼至耳上

這些方向都是按照我們人的肌肉紋理

記得是由內往外 由下往上

 

因為他是溫和不刺激

所以我會一邊卸妝一邊按摩

蘊含木瓜酵素能夠深入毛孔

溶解我們所有的彩妝、防曬和髒汙

不會殘留也不會堵塞

讓肌膚能夠無負擔的呼吸

按摩的差不多也別停留太久記得去洗臉

洗臉過程非常好洗 他碰到水就乳化了

徹底的卸妝 深入我的毛孔

洗完臉後整個變明亮了許多

臉不會感到緊繃乾澀

這是因為它有多種植萃精華

能夠注入我們的皮膚達到高效保濕

卸妝後居然還能讓皮膚看起來很水潤透亮

 

我個人的習慣是不管有沒有化妝有沒有外出都會卸妝

卸完妝也會洗臉

最後也要記得做好基礎保養哦

 

這瓶的卸除力非常驚人自己也嚇到

大家不妨也去試試

 

官網在這→https://www.banilaco.com.tw/event/2017zero/index.html

 

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

專櫃價格  100ML/$730 ,180ML/$750

          

 

今天就到這囉

謝謝大家看完

 

arrow
arrow

    娜娜.nein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