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尖叫聲~~~~~~~

KATE凱婷又出新品拉~~~~~

是KATE的愛好者的你絕對不能放過這次的產品呀

總是燒我們這樣的小資女孩

荷包很快就會縮水的

 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 x 幻色持久唇釉N

2017年推出的零瑕肌密粉底液好評不斷

今年2018又推出了升級版的 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

 這款是兼具了粉底液親膚感粉餅粉霧妝效

總共又6個色號

包裝上跟舊版沒有甚麼差異

只是瓶身黑色變成黑色

蓋子的部分容易有指紋

一樣也是壓頭的設計

這次我用的色號是06粉膚色

提亮了一個色階

粉底液是液態狀的

質地和舊版一樣都很滑順親膚

新版的推開來會由液態質地轉變成霧面感

延展性很好

而且粉質跟舊版一樣很細緻

看得出來我的膚色其實有不均的狀況還有黑眼圈

對於臉上的小瑕疵它可以遮掉七八成左右

像我這種重度的黑眼圈就要另外使用遮瑕產品了

近看很明顯它變成微霧感的妝效

臉上也不會有黏膩的感覺

很薄透看起來不厚重

其實我覺得我的膚色用06粉膚色有點太白了

可能要加點偏黃的很底液來搭配

不過還是很推薦他給大家給

妝感真的很美

而且臉上的光澤感不是我打得亮歐!!

幻色持久唇釉N

它也是變色唇釉

它總共有7色分成兩種款式

絲絨"微霧光" 及 晶透"亮澤光"

與唇部水分量產生反應,變化色彩且不易掉色的唇釉

這次試用的三個色

微霧光 PK-2BE-2

亮澤光 RS-1

它裡面還含又保濕成分配方

甜杏仁油、荷荷芭油、橄欖油、葵花子油

微霧光的PK-2

它有點裸色偏珊瑚橘

淡妝或是想要有點氣色的唇都可以用它

很好駕馭的顏色

(實體顏色偏向右下也不知道為什麼左邊照片手機拍出來變成橘色)

微霧光BE-2

在手上試色的時候有點深

塗上唇後它是偏桃色

不過這個色蠻適合咬唇妝我覺得

 

亮澤光RS-1

我覺得他跟微霧光的BE-2很像

不過他偏紅

我很喜歡它的水潤感

唇紋都不明顯而且顏色也很讚

它的刷頭是三角唇棒

不管是唇峰還是整個下唇都很好掌握

隨時間它的顏色會越來越鮮艷

顯色度也是因人而異

每個人都有專屬的色彩

KATE我還沒用過雷品

開架彩妝最推薦他們家的產品了

傳送門

 KATE 官網

THE END 

以上純屬個人實際體驗後之心得分享
,未受酬亦無販售或廣告的意圖
文內成分與功效均引用於產品的介紹,
不等於宣稱任何療效,而且每個人膚況體質有所不同
,實際效果還是以個人感受為主!

 

arrow
arrow

    娜娜.nein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